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魔兽并非湖人救世主 八连败谁敢比我惨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2年10月26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26日,湖人在NBA季前赛收官战当中以82-94不敌国王,他们因此遭遇到季前赛八战全部告负的尴尬。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魔兽并非湖人救世主

  尽管本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复出,不过看起来他并非这支球队在季前赛的救世主,至少在季前赛当中他并没能扭转湖人连败的颓势,“魔兽”总共拿到9分8篮板2抢断和2盖帽的数据,但湖人在没有科比在队的情况下,最终依然以82-94落败。尽管湖人拥有加索尔和霍华德的双塔内线,不过他们的内线依然被国王打包,在内线得分上,湖人以26-44大幅落后国王,而快攻得分方面国王也以24-2领先湖人。失误过多成为湖人本场比赛最重要的问题,在失误方面以21-7大幅领先与国王,这也难怪他们最多的时候曾经落后多达23分之多。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