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第7轮最佳-师徒相争郎平胜 魏秋月激活天津

最佳主攻:殷娜(天津、扣球资料图)
1/8

最佳主攻:殷娜(天津、扣球资料图)

2012年12月02日0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进行到第七轮,A1组北京、恒大与江苏分别以3-1、3-0、3-0分别战胜河南、八一与福建包揽前三位;A2组天津客场以3-1逆转上海夺回榜首,辽宁和浙江相继以3-1、3-0击败四川和山东位列第二、三位,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女排A组联赛第七轮的最佳阵容。

  最佳主攻:殷娜(天津)和科斯塔格兰德(恒大)

  天津女排本轮移师客场挑战上海,主力副攻张晓婷意外伤停,只能安排替补刘亚临时客串,主攻双星殷娜和陈丽怡联手劲收41分,成为最终3-1逆转上海的制胜功臣,前者36扣、20中、4次失误、12次被有效撑起,进攻效率是55.55%;后者41扣、20中、5次失误、16次未能下球,扣球成功率为48.78%。由于殷娜在一传和防守环节的起球率优于陈丽怡,并且综合攻防表现同样好于辽宁王一梅(22分)和北京刘晓彤(17分)而跻身最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