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第8轮最佳-江苏小二传领衔 恒大仅一人上榜

最佳主攻:周媛(恒大、扣球资料图)
1/8

最佳主攻:周媛(恒大、扣球资料图)

2012年12月05日0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激战到第八轮,A1组北京、江苏与八一分别以3-0、3-2、3-0战胜福建、恒大与河南分列第一、二、四位,而A2组天津、辽宁和浙江相继以3-0、3-2、3-0击败山东、上海和四川包揽前三名,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女排A组联赛第八轮的最佳阵容。

  最佳主攻:周媛(恒大)和楚金玲(辽宁)

  本轮客场挑战江苏女排,意大利籍科斯塔格兰德和波兰籍斯科沃隆斯卡,分别只拿下38.77%和22.50%的扣球成功率;而身兼主攻和接应替补的美国K-格拉斯更是低迷到只有6.67%的得分率,唯一表现正常的是劲收23分(进攻20分和拦网3分)荣膺得分王的河北内援周媛,进攻效率是41扣、20中、3次失误、18次被化解的48.78%,并且还需要与对角科斯塔格兰德、自由人尉颖承担起一传和防守重任。

(责任编辑:绳垚)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