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五豪门唯曼联挂零 切尔西四天王

01
1/11

01

2012年12月25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结束争夺。本轮除了曼联之外,4大豪强全部获胜,联赛冠军以及欧冠资格的争夺愈发激烈。在世俱杯铩羽而归后,切尔西显出强劲反弹势头,继联赛杯大捷后联赛又8球屠杀维拉,托雷斯、路易斯、阿扎尔和兰帕德4员大将功不可没。利物浦主场4-0大胜,杰拉德和唐宁都用助攻和进球为主场球迷献上圣诞大礼。阿森纳和曼城本轮在主场均以1球小胜,阿森纳少主威尔谢尔继续稳定发挥,曼城获胜也是因为中场核心巴里的出色表现。此外纽卡斯尔凭借克鲁尔的高接低挡才保住了近8轮联赛的第2场胜利。

  门将

  克鲁尔(纽卡斯尔)

  面对QPR之前,纽卡斯尔近7场比赛仅仅只获得1场胜利,面对在降级区徘徊的QPR阿兰-帕杜的球队不容有失,好在他的后防线上还有荷兰门神克鲁尔把守。下半时比赛西塞在门前近距离的射门被克鲁尔神奇化解,84分钟,塔拉波特的大力劲射也被克鲁尔稳稳得到。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