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里皮欲2年后执教国足 阿尔滨将签法国锋霸

01里皮
1/5

01里皮

2013年01月02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里皮欲在两年后执掌国足教鞭,阿尔滨将以400万欧元的年薪同巴黎圣日耳曼的锋霸瓦罗签约,澳洲国脚麦克格文有望在本周内签约中超,哥伦比亚劲旅卡利体育队将租亚泰前锋佩雷亚一年,广州恒大最后的内援名额将定在中锋的位置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里皮欲两年后执教国足

  里皮之前曾表达过,欲执教国足的兴趣,亦是引起了广泛关注。近来,里皮旧事重提,再谈对国足的执教意向。昨天,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待得自己在两年后对中国足球彻底了解的时候,那便可能接手国足。作为当今中国足坛里的头号教头,里皮无论是执掌俱乐部还是国家队的教鞭时,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由于他所执教的恒大国脚众多,故而即便里皮届时接手国足,也将不存在适应的问题。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