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连胜丁宁刘诗雯 携小枣获世乒赛单打资格

2013年02月07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女乒“直通巴黎”第一阶段选拔赛结束了最后两轮的角逐。奥运双金王李晓霞发挥出色,先是以3-1力擒丁宁,随着在出线生死战当中横扫刘诗雯,就此以18胜2负获得了第一阶段选拔赛的冠军,拿到了巴黎世乒赛的单打入场券。刘诗雯则力压朱雨玲获得第2,拿到了另一张单打直通门票。

  第20轮:李晓霞胜丁宁 后者提前无缘冠亚

  倒数第2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丁宁与李晓霞之间进行。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丁宁倘若失利就将提前无缘前两名,李晓霞若是输掉这一场,压力就将全部集中到下一轮与刘诗雯的对决上。比赛开始后,李晓霞迅速进入到状态,无论是前三板,还是多拍相持都取得了主动,以两个11-7连下两城。

  丁宁在第三局展开反扑,从开局便保持领先,李晓霞一度追到7-8只差1分,丁宁通过暂停稳住了阵脚,连得3分还是以11-7扳回一城。第四局李晓霞防守发威,丁宁正手进攻出现了较多的失误,李晓霞掌控大局,11-5,大比分3-1击败丁宁,带着17胜2负的佳绩进行最后一轮。丁宁15胜4负,提前一轮无缘本次直通赛的冠亚军。刘诗雯直落三局横扫张蔷,带着17胜2负的相同战绩,迎来了下轮与李晓霞的决战。

  多赛一场领跑的18岁小将朱雨玲以11-5、11-5、11-6直落三局横扫杨扬,由于下轮对手郭跃已经退赛,朱雨玲就此以17胜3负,结束了直通巴黎第一阶段的全部比赛。另一位超新星陈梦则以3-1战胜了武杨。其他场次,刘曦3-0横扫李晓丹,曹臻3-1力克江越,王璇3-1击败了赵岩,饶静文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盛丹丹,冯亚兰也是以3-1力擒饶静文,常晨晨经过5局苦战以3-2险胜顾若辰。

  第21轮:李晓霞横扫刘诗雯夺冠 后者亦直通

  直通赛这么多年以来出现了极其罕见的一幕,两个世乒赛单打直通名额的归属,将通过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决出。比赛开始后,李晓霞、刘诗雯迅速调动起状态,首局一直激战到7平后,李晓霞发力连得3分,以11-9先下一城。

  李晓霞在第二局趁胜追击,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掌控大局以11-5再赢一局。随着以11-6拿下第三局,李晓霞就此3-0横扫刘诗雯,以18胜2负获得了直通巴黎第一阶段的冠军。刘诗雯与朱雨玲同为17胜3负,因胜负关系占优,以第二名身份拿到另一张世乒赛单打直通门票。朱雨玲遗憾屈居第三,与世乒赛单打的直通资格擦肩而过。

  丁宁最后一轮以3-1战胜了王璇,16胜4负获得第4名。文佳横扫张蔷,以15胜5负锁定第5。陈梦这一轮1-3意外输给了常晨晨,最终获得第6名,常晨晨第10。冯亚兰尽管1-3负于曹臻,仍以9胜10负获得第7,饶静文3-1战胜盛丹丹排名第8,武杨3-2险胜赵岩获得第10名,杨扬3-1力克刘曦,李晓丹3-0横扫顾若辰,获得第13名。世界冠军曹臻3-1战胜冯亚兰,今日获得两连胜,惊险逃出了后4名,排在后4位的赵岩、张蔷、刘曦、江越将参加一二队升降级比赛。(搜狐体育 程田)

排名
队员
成绩
积分
1
李晓霞
18胜2负
38分
2
刘诗雯
17胜3负
37分
2
朱雨玲
17胜3负
37分
4
丁宁
16胜4负
36分
5
文佳
15胜5负
35分
6
陈梦
14胜6负
34分
7
冯亚兰
10胜10负
30分
8
饶静文
10胜10负
30分
9
武杨
10胜10负
30分
10
常晨晨
10胜10负
30分
11
郭跃
9胜11负
29分
12
盛丹丹
8胜12负
28分
13
李晓丹
8胜12负
28分
14
顾若辰
7胜13负
27分
15
杨扬
7胜13负
27分
16
王璇
7胜13负
27分
17
曹臻
7胜13负
27分
18
赵岩
6胜14负
26分
19
张蔷
6胜14负
26分
20
刘曦
6胜14负
26分
21
江越
2胜18负
22分
 
范瑛
2胜3负
/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