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10年炒9帅?穆帅魔咒吞7人 贝胖最不冤(图)

01-拉涅利
1/9

01-拉涅利

2013年03月01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布入主切尔西的这10年期间已有8位主帅被他解雇,这些人当中既有首度率队夺取英超冠军的穆里尼奥,亦有首度率队打入欧冠决赛的格兰特,还有首度率队问鼎欧冠圣杯的迪马特奥。难道这些人的能力均不足以成为“切尔西的弗格森”吗?有必要强调的是,当年穆帅被炒后曾撂下狠话:“你们会后悔的!”他觉得没有谁比他更为适合执教蓝军,后来发生的事情是6位名帅没能在蓝军久留,如今贝尼特斯很可能成为被穆帅诅咒所吞噬的第7位名帅。

  1、拉涅利(2000年9月—2004年5月)

  “补锅匠”的能力也许是阿布时代众多主帅中相对较弱的一位,但尽管如此,直到今天都有很多人坚持认为,如果不是拉涅利在其执教切尔西期间为球队打下了良好基础,穆里尼奥便不可能在接任后的首个赛季夺取英超冠军。

  拉涅利执掌切尔西的成绩:带队199场比赛,107胜47平45负,胜率:54%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