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奥J联首秀2球大放异彩 致敬谢球迷(现场图)

1/13

2013年03月03日14: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森

  搜狐体育讯 日本当地时间3月3日13时,2013赛季J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恒大旧将克莱奥效力的柏太阳神队对阵川崎前锋,柏太阳神队最终3-1完胜对手,取得新赛季J联赛开门红。克莱奥独进两球,闪耀全场,堪称获胜第一功臣。

  比赛开局仅5分钟,克莱奥在前场觅得良机,接到队友10号莱昂德罗的妙传,快速闪躲川崎后卫中泽聪太,赶在门将西部洋平出击之前,劲射穿裆得分。第63分钟,韩国边卫金昌洙右路长传,克莱奥快步前插,挑过出击的西部洋平再下一城,柏太阳神2-0领先。此后,本土前锋工藤壮人再有破门入账,锁定胜局。

  首轮J联赛独进2球,克莱奥展现出杀手本色;加之亚冠赛绝杀人和,克莱奥一周内两战攻入三球,完美展现了射手的价值。赛后,克莱奥显然成为球场的焦点人物,恒大旧将且同球迷展开互动,为踊跃加油表示谢意。(搜狐体育 阿森)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