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中能凯塔首发几无悬念 训练状态出色盘活球队

2013年03月16日03:0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天下午15时35分,大连阿尔滨将要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不出意外核心凯塔将会以首发的身份登场。在昨天的训练当中,凯塔始终占据着主力的位置,并且有着出色的发挥。不过,李明在凯塔的问题上还是有些谨慎,“能不能出场还要看队医的意见。 ”

  最后一练,凯塔重回主力阵容

  周四,大连阿尔滨进行了球队在大连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其间凯塔就被安排为主力。昨天,球队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李明将主力和替补队员分成了两组,每组10名队员。在主力一方10人中没有前锋,只有门将、后卫和中场队员,和上一场相比变化有两处,首先是伤愈复出的晋鹏翔顶替了此前感冒的李学鹏,其次就是凯塔顶替了陈涛出任前腰。

  连续两天,凯塔都以主力的身份参加训练,可见他已经具备了担任首发的能力。在训练中,凯塔的状态极佳,坐镇中场的他在得球之后总是能够把球分给位置最佳的队友,阿尔滨的进攻一下子流畅了许多。上一场比赛,大连阿尔滨处于被动的关键之处就在于中场没能给前锋提供足够的支持,但现在凯塔在复出之后,阿尔滨的中场得到了极大的改变。尤其是凯塔的复出激活了两个边路的于汉超和于大宝,同时罗申巴克的状态也有提升。如果凯塔真的能够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那么阿尔滨的胜算就会加大不少!

  李明谨慎,上不上场要问队医

  不过,一个健康的凯塔远比一场比赛要重要得多,所以在凯塔的问题上李明一直都很谨慎,他知道这个时候球队很需要三分,但是这绝对不能以牺牲凯塔的健康为代价!

  此前,凯塔因为疟疾而不能进行正常的训练,在周三训练中凯塔又不幸拉伤。现在,凯塔的肌肉力量以及左大腿内侧的肌肉拉伤都是影响他的发挥乃至他的健康的最大障碍。而且,青岛的天气也有些凉,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会对他的身体有不好的影响。

  李明表示,尽管凯塔在训练中担任主力,但这并不能说明凯塔一定会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应该说凯塔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是个利好,但现在他能否出场还未定,需要晚上和队医一起商量。 ”

  不过,所有人都知道凯塔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凯塔本人的求战欲望也很强,所以不出意外凯塔将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凯塔在遭遇青岛中能的时候就曾有出色发挥,他一人头顶脚踢打进了两个进球。另外,青岛中能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也是福星,上赛季大连阿尔滨曾主客场双杀对手,这是他们少有地实现双杀,而且客场3:1击败青岛中能的比赛是阿尔滨上赛季客场赢下的第一场比赛!今天,阿尔滨自然也不想失望而归! 晨报青岛3月1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张翀

  ●后卫:刘宇 晋鹏翔 杨博宇赵和靖

  ●后腰:罗申巴克 朱晓刚

  ●前卫:于汉超 凯塔 于大宝

  ●前锋:乌塔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