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3斯诺克中国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憾失147完胜马克金 罗伯逊横扫晋级次轮

2013年03月27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正赛首轮角逐。夺冠热门塞尔比表现强势,三次轰出单杆破百,以5-1横扫马克-金晋级第二轮。而在另一场比赛中,罗伯逊同样发挥出色,连扫五局零封罗伯特森跻身16强。

  塞尔比5-1马克-金

  由于特鲁姆普的意外出局,在积分榜上落后的塞尔比看到了反超的希望,只要能够打进八强,“莱切斯特小丑”就能够重新登顶世界第一宝座。首轮比赛,马克-金显然很难真正阻挡塞尔比的晋级脚步,唯一的看点就是观察塞尔比本届赛事的状态如何。首局比赛,马克-金率先打进红球,但是没能形成连续进攻。获得出手机会的塞尔比展现强势一面,单杆轰下111分轻松胜出。

  第二局比赛,马克-金打进一颗红球后,就将舞台交给了对手。塞尔比红球彩球打出连续进攻,单杆轰下80+再胜一局。第三局较量,手感热得发烫的塞尔比没有给对手机会,单杆140!如果不是最后一颗黑球失误,塞尔比就将上演满分杆。尽管如此,塞尔比也用这样的表现,验证了他夺冠热门的实至名归。尽管此后马克-金追回一局,但是经过局间休息调整,塞尔比继续强势状态,单杆轰下90+后以4-1率先赢得赛点。第六局较量,塞尔比再现神准手感,单杆再度破百,以5-1完胜对手跻身第二轮。

  罗伯逊5-0罗伯特森

  外卡轮5-1大胜王雨辰,罗伯特森赢得与“墨尔本机器”的对决机会。然而双方实力与战绩上的巨大差距,赛前几乎一致看好罗伯逊的胜利。首局比赛,罗伯逊击打红球入袋,紧接着利用黄色球调整,单杆轰下70+先拔头筹。第二局较量,澳大利亚人再次成为焦点,单杆50+帮助他再胜一局。此后两局,罗伯逊再接再厉,再次轰出单杆70+的分数,轻松获胜后以4-0率先赢得赛点。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罗伯特森的手感依然低迷,罗伯逊用单杆70分的发挥,最终锁定胜利,总比分5-0横扫过关晋级第二轮。

相关新闻:

·丁俊晖3-5不敌霍金斯 中国赛第三次上演一轮游
·丁俊晖:赛事密集影响状态 没足够时间来做准备
·霍金斯:丁俊晖压力比我大 大牌被淘汰并不稀奇
·专家:霍金斯似古龙笔下孟星魂 遗憾大逆转未现
·丁俊晖历届中国赛回顾:05年一冠成名 10年亚军
·外媒:压力致丁俊晖输掉比赛 世锦赛表现可期待
·积分奖金:丁俊晖第八恐不保 赛季收入已超百万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