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四强战看点多:德甲双雄被坑 瓜帅左右为难

01-准三冠王挑战宇宙队
1/7

01-准三冠王挑战宇宙队

2013年04月12日1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2012-13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刚刚退役的荷兰球星范尼斯特鲁伊亲手将两支西甲球队和两支德甲球队进行了交叉配对:拜仁慕尼黑对阵巴塞罗那,多特蒙德对阵皇家马德里。拜仁是本赛季全欧洲成绩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而巴萨则是近几个赛季欧冠成绩最出色的队伍;多特蒙德与皇马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曾经相遇过,大黄蜂主胜客平,对银河战舰保持不败,让魔力鸟及众球星一筹莫展。四支豪门为了两张前往温布利的门票捉对厮杀,看点颇多。

  01-准三冠王挑战宇宙队

  拜仁与巴萨的对决看点颇多。前者是本赛季欧战主流联赛里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依然有希望夺取三冠王。当然,前提是拜仁必须迈过巴萨这道坎。回首近几个赛季欧冠,逢奇数年份,宇宙队便能如愿捧杯,拜仁要想进军温布利,首先得打破宇宙队奇数年夺冠的魔咒。同时,作为正在开创新的王朝的球队,拜仁若真的要创新朝代,便得将昔日统治球队踩在脚下。如今在半决赛遭遇巴萨,恰好给了海因克斯和弟子们绝佳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回顾两队欧冠交锋纪录,拜仁以3胜2平1负,进8球失9球略占上风。但两队唯一一次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碰面,笑到最后的却是宇宙队。那是08-09赛季的欧冠1/4决赛,巴萨主场4-0横扫拜仁,客场1-1逼平对手,以5-1的总比分杀进四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