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反戈旧主两造进球 苦坐板凳何时可追上韩鹏

2013年04月20日1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与辽足一战,杨旭首次代表山东鲁能迎战老东家,此役杨旭首发出场,表现不俗,老东家的两个失球都与他有关。开局第36秒,杨旭灵光一闪,故意漏球给皮斯库里奇,助攻后者闪电破门得分。随后鲁能队打入的第三粒入球也是杨旭创造的任意球机会。可以说杨旭的发挥间接送老东家新赛季首败!

  本赛季辽足锋线双子星于汉超和杨旭相继离队,这对于辽足来说是巨大的损失和遗憾。第6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这是杨旭第一次代表新东家迎战旧主,虽然在职业足球中,功勋队员反戈旧主的事情非常普遍,但杨旭是昔日辽足的当家射手,这其中蕴含的非凡意义很值得玩味。

  或许安蒂奇也意识到这一点,本场比赛派遣杨旭首发出场。这是杨旭加盟鲁能以来第一次获得首发的机会,对手却是旧主辽宁队。开场后,杨旭表现积极,在比赛刚进行到底36秒钟,杨旭参与鲁能的快速反击,尼库莱分球,杨旭在中间故意一漏,左路的皮斯库里奇接球后禁区外围起左脚劲射得手。可以说这个闪电破门有杨旭的一份功劳,虽然杨旭在鲁能获得出场的机会有限,但是看得出来与队友的磨合还值得称赞。

  纵观今天的比赛,杨旭的表现中规中矩,还算积极,第23分钟,山东鲁能队长传至禁区,杨旭抢点打门,张鹭把球没收。随后鲁能的第三粒入球,就来自于杨旭制造的任意球,第24分钟,鲁能队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杨旭突破造成沙夫卡特犯规,杨旭为鲁能队赢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王永珀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进。另外下半场杨旭也有一次精妙的传球,第60分钟,王永珀右路斜传禁区,杨旭左翼得球横传,尼库莱抢点打门偏出。

  下半场第71分钟杨旭被主教练安蒂奇换下场,可以说杨旭在鲁能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昔日在辽足,杨旭是几乎场场首发并且打满全场的主力核心,然而来到山东鲁能,前6轮比赛杨旭有5轮出场机会,但有4次都是替补出场,出场时间最多不过30分钟。杨旭仅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下半场还是被换下。

  联赛6轮战罢杨旭还未在鲁能获得进球,这对于一个曾经在辽足叱咤风云的前锋来说未免有些遗憾。事实上,杨旭的实力依旧出众,只是新东家山东鲁能板凳深度较为深厚,前几场比赛安蒂奇给他的比赛时间着实有些过少,加起来不到一场球,这场给了他70多分钟,杨旭与队友的配合也逐渐打出来。若杨旭能够在鲁能多获得一些出场时间,或许杨旭能够逐渐适应鲁能节奏,与鲁能本土前锋韩鹏媲美,再现昔日辽足锋线尖刀威力。(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