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员看衰切尔西主力 打赌服输当众吃老鼠(图)

01
1/6

01

2013年04月30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法国RMC(蒙特卡洛电台)解说员艾里克-迪迈科因打赌失败,当众吃下一顿老鼠大餐,并大赞“这老鼠挺美味的”。

  3年前,现效力切尔西的右后卫阿兹皮利奎塔从西甲奥萨苏纳加盟马赛,当时年仅20岁的阿兹皮利奎塔身价达到了700万欧元,并得到了不少人的称赞与看好,而曾在1980-1994年效力于马赛的RMC解说员艾里克-迪迈科则并不看好这位年轻边卫的未来,并在一档广播节目中断言其不可能在西班牙国家队拥有一席之地,打赌称若阿兹皮利奎塔能在国家队获得首发,自己就吃下一只老鼠。

  虽然在马赛效力期间,阿兹皮利奎塔饱受伤病折磨,并未展现出最佳的状态,但在去年夏天,这位西班牙右后卫转投切尔西之后却迅速成为主力,并在今年2月与乌拉圭的友谊赛中上演国家队首秀,首发登场。听闻此消息后,曾在马赛效力14年,并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22次的迪迈科并未食言,勇敢的在近期的一档节目中吃上了老鼠大餐。

  据悉,迪迈科所食的老鼠并非普通的家鼠或者田鼠,而是生活在南美洲的一种河狸鼠。迪迈科配着餐前酒食用下这顿河狸鼠大餐,边吃迪迈科还表示:“这老鼠挺好吃的。”在吃了几口后,迪迈科还将自己的舌头伸出以表示自己已将其全部吞下,看来很“男人”的迪迈科很享受这顿美味。而烹制这道河狸鼠美味的人也随后解释说,经过他专业的烹调,河狸鼠的肉还“有点儿甜”。

  (搜狐体育 考拉)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