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真人版弹珠游戏 马塔精准托雷斯糗大(图)

02
2/5

02

2013年05月01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今年夏天切尔西将会在英国举办一场儿童任意球大赛,俱乐部打算在今年为16000多名儿童免费提供足球训练,这些6-13岁的儿童能在家长的陪同下前往切尔西接受培训。为了起到最佳宣传效果,切尔西便于日前拍摄了一段很有创意的广告片。

  在这段广告片当中,托雷斯、马塔、大卫-路易斯、米克尔玩起了真人版弹珠游戏,托雷斯等人分别占据游戏场地内的四个角落,只要能将弹射器内所弹出的皮球用踢脚中即宣告得分。在他们4人当中,马塔的脚法相对最为精湛,因此他每次踢球都能准确命中。

  与马塔相比,大卫-路易斯的射术也还算不错,巴西后卫多次发力抽射并完成中靶。很有意思的是,尽管托雷斯是射手,他的脚头理应最准,但在这个游戏当中,他的平时训练与比赛中糟糕状态却显现无遗,无论马塔、大卫-路易斯怎样给托雷斯做出好球,T9随后的射门都质量不高。

  托雷斯甚至还在一次侧身凌空射门时不慎摔倒,当然,这球也被他打偏,马塔等人看到托雷斯出糗以后在旁偷着乐。所幸的是,托雷斯最后一记射门十分犀利,他将皮球准确轰中游戏中所设置的BOSS,凭借着他这记打门命中,切尔西球员便在这场游戏中成为最终赢家。(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