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手被罚路易斯倒地却偷笑 弗格森怒批:没素养

2013年05月07日11:2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也会被鄙视

  不犯规

  英超·第36轮 曼联0∶1切尔西 要点:第87分钟,马塔禁区内射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英超的冠军悬念被曼联早早终结,但下赛季欧冠资格的争夺却越来越激烈。切尔西战胜曼联后,积分68分上升到了第3位,在欧冠资格的争夺战中占据了主动权。但赛后球迷们谈论最多的,却是切尔西后卫路易斯的神秘微笑。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曼联的拉斐尔在对方的底线角旗区附近和路易斯争夺球权。路易斯用身体卡位保护住球,拉斐尔恼怒地从背后一脚踢倒路易斯。路易斯马上非常“配合”地倒在了地上,并且用双手捂住脚来回翻滚着。主裁判韦伯赶紧跑过来给拉斐尔出示了一张红牌。电视镜头此时捕捉到了这样一个场景:倒在地上的路易斯一边用手捂脚,一边诡异地笑着。这段视频和照片随后就被网友发到了网上,并且成为了一起网络事件。球迷们把这次偷笑称为“蒙娜丽莎的微笑”。

  2010年欧冠联赛巴萨主场迎战国米的比赛,当时国米的莫塔抬手一挥,布斯克茨痛苦地倒在地上翻滚,虽然是被碰到了胸部,但布斯克茨却一边捂着脸,一边张开手缝偷看裁判是怎么判罚的。

  路易斯的偷笑引起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抨击:“他就像一只死了的天鹅一样蜷缩在地上,然后这让裁判掏了牌。他当时就在笑,这太糟糕了,这是什么职业素养啊?”以往球员经常在禁区内假摔骗取点球,后来为了防止球员利用不正当手段获得利益,裁判会对假摔的球员出示黄牌。在被侵犯时夸大痛苦程度,这和原来的假摔一样并不违反现有的足球规则,不知道以后足球规则是否也会进行这样的改革一旦出现路易斯和布斯克茨这样的“表演”,他们也会受到裁判的警告,如果裁判在比赛中没有发觉,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赛后的追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