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大最差引援:曼城三水货 保级队成冤大头

麦孔
1/10

麦孔

2013年05月08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再过10天,12/13赛季英超就将落下帷幕。继《每日邮报》在昨天评选出了赛季十大最佳引援之后,《太阳报》也于今日评出了本赛季的十大最差引援。意料之中的是,卫冕冠军曼城成为上榜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在去年夏天相继错失范佩西和阿扎尔等心仪球员之后,他们在转会截止日当天连签5名球员,而其中的3人都因表现不佳而上了《太阳报》的这份榜单。

  10、麦孔(国际米兰至曼城,300万英镑)

  自从当年在欧冠中被热刺天王贝尔完爆之后,麦孔的竞技状态就每况愈下,顶着昔日“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光环,麦孔与曾经的恩师曼奇尼尼再次聚首。不过由于饱受伤病折磨,外加萨巴莱塔无可挑剔的优异表现,使得麦孔鲜有上场机会。但考虑到曼城当初引进麦孔时只花了300万英镑,所以即便他整个赛季表现糟糕,曼城也不会有太大损失。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