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欧洲最佳阵容:德甲双雄九席 尤文曼联各一人

01.EMS欧洲最佳11人
1/12

01.EMS欧洲最佳11人

2013年05月08日0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5月7日,EMS(欧洲体育杂志联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欧洲联赛最佳阵容,会师欧冠决赛的德甲双雄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凭借着在欧冠赛场令人影响深刻的发挥贡献九人入选,拜仁更是独占其中的七席,另外帮助曼联和尤文图斯锁定英超和意甲冠军的两大功臣范佩西和比达尔也入选最佳阵容。

  每个月,EMS的记者都会根据过去一个月联赛和欧战的发挥评选出当月的最佳阵容,而评选的媒体包括西班牙《马卡报》、德国《踢球者》和英国《世界足球》等著名媒体。在欧冠半决赛在展现统治级水准的拜仁贡献7人实至名归,多特蒙德莱万多夫斯基和京多安也凭借着优异的发挥入选,而比达尔和范佩西则是尤文和曼联提前夺冠的最大功臣。

  附ESM新一期欧洲最佳阵容: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拉姆(拜仁)、丹特(拜仁)、阿拉巴(拜仁)

  中场:穆勒(拜仁)、施魏因施泰格(拜仁)、京多安(多特蒙德)、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比达尔(尤文图斯)

  前锋:范佩西(曼联)、莱万多夫斯基(多特蒙德)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