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欧联杯决赛大名单:特里领衔三伤员入选

01.切赫
1/25

01.切赫

2013年05月15日0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3时5分在阿姆斯特丹打响,决战双方将是切尔西与本菲卡。目前切尔西官方已公布本场比赛的25人大名单,在上周末联赛对阵阿斯顿维拉比赛中受伤的队长特里和主力中场阿扎尔均入选大名单,此前一直受伤的米尔克也在这份大名单中,另外登巴巴入选切尔西大名单,不过不会参赛。

  在上轮英超比赛中,切尔西2-1击败阿斯顿维拉,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不过在比赛中特里和阿扎尔的受伤对贝尼特斯在欧联杯决赛上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虽然特里、阿扎尔和米克尔三人都顺利入选了决赛的大名单,不过能否最终在比赛中出战,目前仍存疑。

  去年欧冠决赛,特里便因停赛而缺席,如今特里很有可能因受伤再一次缺席决赛,不过对于主教练贝尼特斯来说,特里的缺阵影响并不算大,此前的多场重量级碰撞中,贝尼特斯都更加青睐选择大卫-路易斯、加里-卡希尔和伊万诺维奇。在特里缺阵的情况下,队副兰帕德极有可能担任场上队长,搭档拉米雷斯组成双后腰组合。另外,摩西取代阿扎尔和马塔以及奥斯卡组成中场进攻三人组,由于登巴巴此前已代表纽卡斯尔参加过本赛季欧联杯,托雷斯将继续充当单箭头。

  切尔西欧联杯决赛25人大名单:

  门将:切赫、特恩布尔、希拉里奥、布莱克曼

  后卫:费雷拉、阿兹皮利奎塔、特里、伊万诺维奇、加里-卡希尔、大卫-路易斯、阿什利-科尔、波特兰德

  中场:拉米雷斯、兰帕德、米克尔、罗梅乌、阿克、摩西、马林、贝纳永、马塔、阿扎尔、奥斯卡

  前锋:托雷斯、登巴巴

  (搜狐体育 考拉)

(责任编辑:杜涛)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