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土超遭种族歧视 魔兽回击:我夺冠气死你

01
1/6

01

2013年05月15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巴黎圣日耳曼夺冠以后,法国足球流氓在巴黎街头炮制了恶性群体骚乱事件,不过就在同一天的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球迷却也成功完成抢镜。加拉塔萨雷的科特迪瓦德罗巴与埃布埃均遭到费内巴切球迷的种族歧视攻击。

  本月13日这天,费内巴切在联赛第33轮主场2-1击败了已经提前夺冠取土超冠军的加拉塔萨雷,本场比赛进行期间不断有费内巴切球迷冲着客队前锋德罗巴与后卫埃布埃施以种族主义谩骂,很多人手持香蕉并学猴子的叫声。

  受到攻击后的德罗巴并未第一时间回击这些球迷,而是在比赛结束后更新了他的Facebook,他在上面写道:“你叫我猴子,但你也有哭的时候,在2008年,切尔西击败了费内巴切,你叫我猴子,但我就是要在你面前晃悠,我赢得过欧冠联赛冠军。”

  “你叫我猴子,但你别忘了,我跟加拉塔萨雷一起夺取了冠军,气死你。很可悲的是,在你叫我猴子的时候你还搞忘了,你们那边的‘猴子’昨天梅开二度(注:为费内巴切打入2球的是喀麦隆国脚韦伯)……你敢称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球迷吗?”(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