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希提主帅赛前奏国歌落泪 遗憾未破西班牙大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0-10败给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塔希提队也因此追平了2004年6月以相同比分完败新西兰队时创造的队史最惨痛失球纪录。赛后,塔希提队主教练埃塔埃塔哀叹:我们很想进一个球,但遗憾未能做到。

  赛前奏国歌时激动落泪的埃塔埃塔赛后说道:“我们今天打得有些混乱,这是我们没能给对手制造麻烦的原因。虽然我们很高兴可以和西班牙队过招,并且比赛中我们也尽了全力,但是我们没能踢出自己的特点。”

  对于0-10的比分,埃塔埃塔认为“因为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才导致了这样的比分出现。”上一战面对尼日利亚队时塔希提队完成了历史性突破取得入球,但今天则没有给西班牙队的后场造成太多的麻烦,埃塔埃塔赛前曾说如果能够攻破西班牙队城池,那么只进一个,被对手进15或者20个球他都愿意。

  埃塔埃塔赛后表示:“虽然赛前我们便估计到了这场比赛会很复杂,但我们还是想取得哪怕只是一个进球。”虽然塔希提队此役两手空空而回,但是看台上的球迷却给予了他们最热情的支持。

  埃塔埃塔表示:“对此我们都感到有些惊喜,我想感谢巴西球迷对我们的鼎力支持,除了要在球场上给大家留下美好印象外,感谢巴西!面对乌拉圭队我们可能也会再次输球,但这没关系,因为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那么在支持者的心中我们就是胜者。”(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36796.shtml report 583 0-10败给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塔希提队也因此追平了2004年6月以相同比分完败新西兰队时创造的队史最惨痛失球纪录。赛后,塔希提队主教练埃塔埃塔哀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