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医院做慈善看儿童 处处显露好爸爸本色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文/摄

  杭州球迷如同杭州这座城市一样温文尔雅,昨天贝克汉姆一行来到城西的绿城医院,出席他杭州之行的第一项公益活动,看望生病的儿童。在绿城医院周围,前来围观和追星的球迷并不多,整个过程中,现场球迷也非常理性。

  在病房里,小贝非常细心,他甚至要求摄影记者不要拍出小孩的脸。无独有偶,下午的记者见面会,在一名小记者提问时,小贝却专门邀请她上台,并将小姑娘搂在怀中,处处显露一个父亲的慈爱之情。

  地点:绿城医院

  时间:上午9:40

  花衬衫 做鬼脸 逗孩子笑

  昨天一早,位于古墩路的浙江绿城医院门口就很热闹了,保安们穿上红白相间的制服早就排起了队,而公安和安保人员也是早早地到位迎候。倒是球迷不急不慢,早上9点,在门口的球迷也不过二三十人,还有一些是看热闹的市民。

  上午9:30,小贝的车队抵达医院,并直接从后门上了十楼电梯。为了迎接小贝的到来,医院方面从清晨就开始封守了上十楼的通道,一些球迷步行至十楼却发现已经是铁将军把门。小贝为了这场活动,也是专门做了准备,他特别穿上了一件花格子的衬衫,而没有选择穿上正装,目的也是为了给小朋友一个轻松的环境。

  在小贝到来之前,杭州绿城队员汪嵩和姜波已经等候在十楼,小贝昨天要看望几名心脏病患儿。在探访的过程中,被英国公民评为“最佳父亲”的贝克汉姆则是父爱爆棚,用亲和力和爱心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当小贝出现在了儿童病房时,由主治医生向贝克汉姆简单介绍了孩子们的情况。随后,作为4个孩子的父亲,小贝顿时流露出了对孩子的关爱之情,拿起玩具逗起了孩子,为博孩子的开心,小贝还做起了鬼脸,引得病房里笑声不断(图一)。

  在看望中,为了保护小朋友,小贝特意提醒现场媒体等不要拍摄孩子的正脸。贝克汉姆随后表示,虽然不久自己就将返回英国,但是他会一直惦记这些孩子,有机会还会再来中国看望这些孩子。离开医院时,小贝为孩子们签名留念。

  陪同贝克汉姆共同前往医院看望的杭州绿城队长汪嵩谈了他眼中的小贝,“面对每一个患病儿童贝克汉姆都充满爱心与耐心!他,谦逊,亲切,富有爱心与社会责任感,一个时代的足球巨星是值得任何一个喜爱他的人把他作为榜样与偶像的!”

  地点:四季酒店

  时间:下午2:30

  放电 微笑 显慈父心

  上午在看完生病儿童后,小贝一行匆匆返回酒店。有消息说,作为一名NBA的球迷,小贝在回到酒店后还看了一会热火和马刺的总决赛。中午,在接受各方的宴请后,下午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一场媒体见面会(图三)。整场发布会,小贝显露“万人迷”本色,一会对记者放电,一会回以标志性的微笑。在发布会现场,一名小姑娘成为昨天最幸福的人,小贝邀请她一起坐到主席台上,并慈爱地和她互动。

  在回答完所有记者提问后,主办方给了一名小记者一次提问的机会,这名小记者是位十足的小贝迷,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亲自向贝克汉姆提问,而她也非常细心地在老师的帮助下准备好了中英文版本的问题,新闻会还没开始前,她在一旁反复地练习英文口语。

  当贝克汉姆看到即将提问的是一名小女孩时,立即挪开了身子,留出了半边椅子,示意她到自己的身边(图二)。当小记者来到台上,坐在小贝身边时,小贝立刻像个父亲一样搂住了这名女孩。小贝还不时向小姑娘的笔记本“瞄”上几眼,看一看她准备的问题。这一幕也让在场的记者感动不已。而小记者的提问也是非常符合贝克汉姆青少年足球发展推广大使的身份,她表示不仅自己是贝克汉姆的粉丝,身边也有许多的同学是小贝的粉丝。她说:“我想请问您一下,您对我们这些喜爱足球的小朋友有些什么建议。”

  “在我像你这么大,还是学生的时候,我也有很多自己心中的偶像,我也想像他们一样成功,可以成名。”小贝告诉这些孩子,他希望更多的青少年来喜欢足球,热爱足球,因为喜欢和热爱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他也想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给大家,让更多的人来喜欢足球这项体育运动。“作为一名推广大使,我会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并不仅仅局限于中国的青少年,我希望可以帮助到全世界的青少年,我也希望他们将来可以成功。”

  今日行程

  上午:赴绿城基地参观,拍摄中超宣传片

  中午:赴绿城桃花源别墅用中餐

  傍晚:赴黄龙体育中心参观

  晚上:观看绿城VS国安的中超联赛

  中场时充当裁判员执法小队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42168.shtml report 2083 记者李琛文/摄杭州球迷如同杭州这座城市一样温文尔雅,昨天贝克汉姆一行来到城西的绿城医院,出席他杭州之行的第一项公益活动,看望生病的儿童。在绿城医院周围,前来围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