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韦德夺冠夜求婚成功 詹姆斯成现场见证人(图)

图1
1/16

图1

2013年06月23日0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00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赢得总冠军后,身处绯闻困扰的韦德当着詹姆斯等一帮队友的面正式向女友尤尼恩求婚,尤尼恩欣然答应,困扰闪电侠的感情问题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总决赛期间韦德状态低迷,当时就有很多媒体曝出韦德在外包养小三,并且导致对方怀孕的消息。第七战韦德并没有受到这些传闻的影响,他在总决赛中得到23分10个篮板,成为热火的夺冠功臣。

  总决赛结束后,热火全队去夜店庆祝,韦德在VIP包房中当着詹姆斯等队友的面向尤尼恩求婚,当时韦德头戴着冠军帽,嘴里叼着雪茄。尤尼恩心情非常好,她身穿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幸福的坐在韦德的怀中,看得出她和韦德都非常的高兴,最终尤尼恩接受了韦德的求婚。

  当时VIP包房中的队友都向韦德送出了自己的祝福,他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韦德和尤尼恩的感情之路并不顺利,韦德之前离过婚,07年他们开始相恋。当时就有传闻尤尼恩是韦德的第三者,他们几次陷入感情危机。此外还有人称尤尼恩和NFL的一名球员有染,而韦德也被传在外包养小三,导致小三怀孕。

  韦德是NBA中的超级巨星,尤尼恩是美国著名的饶舌歌手,他们都是公众人物,自然受到外界的极大关注,负面消息也是在所难免。好在这两人经历了重重考验,最终幸福牵手。巧合的是詹姆斯夺冠后也宣布今年将会和相恋了近十年的女友萨瓦娜结婚。如今韦德也求婚成功,不知道这对好友会不会来次集体婚礼。(真果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