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假摔玩过头遭批 巴西媒体:他不是演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联合会杯·半决赛 巴西 2∶1 乌拉圭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凭借保利尼奥在第86分钟的绝杀,巴西队昨天战胜乌拉圭率先挺进联合会杯的决赛。虽然没有进球,但内马尔依然是巴西队中最最抢镜的球员,不仅仅因为两个进球都有他的功劳,还因为他的假摔太夸张,被媒体称为“违反科学原理”。

  有争议性的一幕出现在第88分钟,内马尔带球突破乌拉圭后卫加尔加诺,后者在相互拉扯中抬起右手臂,结果内马尔被甩出了半米远。但慢镜头显示,内马尔是顺势腾空跳起的,而且甩出去的方向居然和加尔加诺用力方向相反!摔倒在地后,内马尔还在继续表演,用双手捂住脸痛苦地“翻滚”着……内马尔的表演引起了乌拉圭球员的不满,他们都围过来抗议内马尔的假摔,好在裁判及时制止了双方的冲突,他让内马尔赶紧起来,然后把球权交给了乌拉圭队。

  内马尔以前在国家队表现平平,但这次联合会杯他却在3场小组赛中进了3球,媒体也把内马尔当做本届联合会杯最佳球员的热门人选。但昨天的内马尔可谓丑态百出,除了这次假摔,他还在比赛中用飞吻来挑衅乌拉圭球员冈萨雷斯。赛后,巴西电视台评论员诺里耶加直言不讳地对内马尔提出了批评:“他要知道,他的任务是踢足球,而不是当演员。”

  今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的内马尔,即将开始他的欧洲踢球生涯。但目前的巴萨队中,梅西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所以内马尔短时间内很难有太多的上场机会。如果内马尔不能调整好心态,那么这次欧洲之行的前景就不容乐观。要知道内马尔一直是“话题先生”:和队友集体召妓,两年前和委内瑞拉队主教练发生冲突,公开的女友就多达5人,19岁就做爸爸,孩子的妈妈一直到最近才被“人肉”出来……不知道到欧洲之后,“话题先生”内马尔制造的新闻,是场内多还是场外多?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6/28/content_1524527.htm report 903 联合会杯·半决赛巴西2∶1乌拉圭记者徐毅综合报道凭借保利尼奥在第86分钟的绝杀,巴西队昨天战胜乌拉圭率先挺进联合会杯的决赛。虽然没有进球,但内马尔依然是巴西队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