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动态:切尔西巴黎争卡瓦尼 多特5000万豪购

塞萨尔
1/19

塞萨尔

2013年07月04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7月3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正如火如荼。皇马退出卡瓦尼的争夺,切尔西又面临新的对手竞争,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向那不勒斯发起了攻势,大巴黎的出价高于切尔西,不过就英国媒体分析,卡瓦尼本人已经与切尔西达成一致,目前只差双方俱乐部之间确定交易。送走了特维斯之后,曼城急需在锋线补充血液,罗马前锋奥斯瓦尔多成为蓝月亮的目标。坏小子卡萨诺正式加盟帕尔马,这位31岁的争议球员又将开始新的旅程。多特蒙德为了能够在新赛季继续与强大的拜仁掰手腕,打算斥资5000万欧元豪购,目标球员包括已经与利物浦很近的姆希塔良。

  英超转会动态

  1.阿森纳官方宣布曼诺内转投桑德兰,在英格兰媒体看来,阿森纳已经为塞萨尔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巴西门神有望以200万英镑的超低价来投。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