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足球梦暑期草根赛 仿效欧冠杯赛制下周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广州Teenagers足球联盟暑假冠军杯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新华大酒店隆重举行,该项赛事由广州青少年业余足球联盟主办、足智体育策划承办,吸引了广州市近千名19岁以下青少年业余足球爱好者报名,最终32支球队近500名球员通过组委会审核获得宝贵的参赛资格。比赛将于7月15日起在广州云城足球场举行,逢周一至周四一周双赛,历时一个月。

  一份问卷调查统计结束,本地足球人口与日俱增,其中广州市19岁以下青少年业余足球爱好者就远超过一万人,他们当中有的是学校没有球场,有的是自己没能进入校队,只能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自行组队约战。这个暑假Teenagers足球联盟欲将“野波”扶正,喊出了“足球联通你我他,梦想成真靠大家”的口号。

  发布会上,众多参赛球队的负责人坦然,很开心找到T联的草根赛事平台,自己在组建球队方面花了不少功夫,从召集身边足球发烧友建立球队,到发掘建立属于球队的球队文化,再到设计队伍徽章和购买比赛所需用品等,为的就是在这个暑期里追逐足球冠军梦,记者在其中一支参赛的羊城FC队的报名表上更发现15岁哥伦比亚外援的身影。两年前由在校大学生杨健、刘景进、李隆基等同学发起的Teenagers足球联盟,在本次比赛进一步完善赛事组委会架构,在包容本土各种特色业余校园足球队的同时注重组织的规范性,联合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和足智体育公司等专业机构开设了足球培训班和裁判员培训班,形成了一股庞大的草根足球力量。

  本次赛事还得到广州联通荔湾分公司等单位的支持,每名参赛球员均获赠联通校园沃派卡,通过专属定制的号码,免费接收赛事信息和通知。据悉,32支参赛球队分成8组,仿效欧洲冠军杯的形式进行双循环小组赛,每组前两名球队晋级16强,随后按照世界杯形式进行单场淘汰赛,争夺冠亚季军。此外,组委会还开设了摄影大赛、足球宝贝选拔、球队故事征文大赛等活动,大大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17390.shtml report 835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广州Teenagers足球联盟暑假冠军杯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新华大酒店隆重举行,该项赛事由广州青少年业余足球联盟主办、足智体育策划承办,吸引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