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表态死拼韩国 郝伟:要重现永川之胜很困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女足表态死拼韩国]
  晚报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本届东亚杯比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在经历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后,球队主力门将王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场对东道主韩国队的比赛她们会打得更加勇猛!

  在三个对手当中,韩国女足的实力相对日本与朝鲜要稍弱。年初在永川进行的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女足曾2比0击败韩国。这次对上韩国,会是中国女足在本届东亚杯上胜算最大的比赛。首轮比赛,中国队和韩国队都输球了,这一轮显然两队都希望能赢球。不过,中国队主帅郝伟认为想要重现永川之胜很困难, “韩国队上升快,速度也快,球员个人能力也不错”。

  韩国队近几年进步虽然没有日本快,但也已经成为中国女足的一个重要对手。为了遏制韩国队的进攻,中国队这几天的训练重点也都是放在防守上,老将张睿说球队在防守方面一直速度有些慢,由守转攻的速度还需要加快,而进攻时门前也需要更冷静。在谈到下一个对手韩国队时,王飞说她相信球队会全力以赴: “韩国队的特点是比较灵巧,我们则需要更勇猛一些,细节要做的更好才能取得胜利。当然相互之间的防守保护很重要。”

  中国队主帅郝伟则表示,球队现在不会太在乎结果,“我们想通过比赛找到问题,看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这是最关键的。”

  (实习生 陆梦舟 记者 唐舸)

  作者:陆梦舟 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23/content_1063918.htm report 714 晚报讯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本届东亚杯比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在经历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后,球队主力门将王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场对东道主韩国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