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转会:切尔西5新星离队 皇马卖伊瓜因买贝尔

01
1/13

01

2013年07月24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7月23日,随着各支球队集结,热身赛不断,转会市场上雷声大雨点小。巴萨官方宣布50岁的阿根廷人塔塔-马蒂诺正是成为球队的新主帅,马蒂诺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四位阿根廷籍主教练。那不勒斯对伊瓜因3700万欧元的报价基本得到了皇马的认同,现在只差伊瓜因点头,那不勒斯卖卡瓦尼的6400万全部贡献给了皇马。而皇马在得到了这大笔的转会费之后购买贝尔的事情也在加速,据悉皇马已经与贝尔的经纪人就个人问题达成了一致,而过亿的转会费基本也能攻破热刺的心理防线。

  英超转会动态

  1.切尔西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18岁的智利新星克里斯蒂安-奎巴斯,合同为期5年,到2018年6月到期。18岁的奎瓦斯身高1米75,司职中场,出道时是一位左后卫,如今还可以胜任左路边锋的位置。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