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深圳做秀引万人围观 想要冠军但更想要健康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发自深圳 如果说一周前上千广州球迷追捧詹姆斯的情景曾令人惊叹,那么昨天下午深圳东门步行街耐克专卖店门口的一幕堪称震撼。不仅马路上挤满了疯狂的人群,四周所有商业楼、居民楼和天桥的顶部、窗前、树上,甚至包括巡逻警车的车顶都有人不顾一切地爬了上去,而能有如此魅力的球星只有一人———科比·布莱恩特。在因伤阔别赛场4个月后,这位湖人巨星打着绷带连续第8年开启耐克中国行活动,以这种形式告诉粉丝们不用担心,他一定会回来的。

  迎科比万人空巷

  科比前天先访问了香港,然后搭乘专机来到深圳。虽然此行他只在深圳呆了几个小时,但早在前天晚上,就有痴心球迷前往耐克门店恳求店员让他们在店里“打地铺”,被婉拒后,昨天一大早,这些科蜜又开始向此地集中,到中午时聚集的人数已经远远超过了预期,整条东门步行街包括周边道路几乎全部被科比的粉丝“攻陷”,人数上万,连“深圳交警”官方微博都在不断地更新该地动态,提醒车辆绕道而行。

  由于在过关时行李检查稍稍耽误了一些时间,一直到下午4点左右,科比才终于在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中现身,戴着墨镜的小飞侠频频向球迷们招手致意,这也无疑给等待多时的粉丝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整个人群陷入疯狂,人潮全部挤向店门口,一时令现场保安与医护人员紧张不已,不得不在科比进入后立刻封锁了所有入口。而尾随科比车队而来的媒体就没那么好运了,大部分记者不但没能跟进去,甚至因为球迷堵路连门口都根本无法接近,出于安全考虑,工作人员不得不奉劝大家暂时放弃该站采访事宜,转战下一站。

  接下来的两站活动由于是没有事先预告的“突袭”造访,球迷人数少了许多,不过也有几百名消息灵通的粉丝来到现场。而少了安全方面的顾虑,小飞侠也终于可以安心参加互动游戏,不过考虑到脚伤未愈,他没有如人们期待的那样亲身演示球技,而是站在篮下给小球员传球,并向那些参加“科比训练营”的学员进行了长达半个多小时的“讲座”,分享他的打球心得,号召孩子们多走出来加入运动。

  何时复出尚未确定

  事实上,自从今年四月宣布因伤报销赛季后,已经连续7年访问中国的科比今夏能不能如约而来一度成疑,因为他直到一个多月前才刚刚摆脱拐杖能自己走路。这次来华刚到酒店,记者注意到他的左脚是缠着护具的,但参加球迷活动时,科比把护具摘下了,也许他是希望以这种方式告诉粉丝们不用担心。

  “我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啊,”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的手术和之前那几次都不一样,我不想解释太多的技术问题,但确实他们给我做的治疗是前所未有的,但我想我恢复得还可以,现在可以走路,只是说要想回到球场也许还需要时日。”刚受伤那会儿,外界一度传出过科比可能职业生涯报销的“危言”,小飞侠否认了这种可能,不过也承认自己的确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复出:“我也希望自己能早点回来打球,比如季前赛什么的,可是现在我确实没办法确定,有时伤处还会有点儿酸胀的感觉,所以我不清楚到底什么时候能复出。”

  而没有了这位球队核心,湖人上赛季的战绩可谓令人失望,这个夏天失去霍华德后,不少人都认为紫金王朝可能不再具备夺冠竞争力,而科比却表示他仍把夺冠作为目标,“我觉得我还能打四五年,所以我至少还想再拿两个总冠军。”科比说,不过相比起夺冠,如今年纪渐长的小飞侠承认他更看重身体健康,“对我来说冠军当然很重要,但说实话健康才是第一宝贵的东西,”他说,“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健康,只有健康了才能去期待更多,不是吗?”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77776.shtml report 1490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发自深圳如果说一周前上千广州球迷追捧詹姆斯的情景曾令人惊叹,那么昨天下午深圳东门步行街耐克专卖店门口的一幕堪称震撼。不仅马路上挤满了疯狂的人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