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休赛期报告:交易让人看不懂 完全不兼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大西洋赛区的纽约尼克斯队。

  尼克斯上赛季回顾

  你过去这个赛季对尼克斯抱有多大的信心,对他们的未来又有多大的信心?对尼克斯而言信心是巨大的一件事,比其他绝大多数球队更重要。

  2012-13赛季在很多人眼里,尼克斯看起来像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他们每100回合砍下108.6分,打出了联盟第三的进攻,每100回合净胜对手5.1分位列联盟第六。他们单赛季投中891记3分球,成为联盟的纪录,之前是2009-10赛季魔术队创下的841次,上赛季火箭也命中了867次破了魔术的纪录,这基本上是一支整晚以进攻为乐的尼克斯队。

  不幸的是,尼克斯在防守端并没有打出好的效果,在2011-12赛季防守效率位列联盟第五之后,上赛季他们任何人都防不住,他们成了联盟最差的防守球队之一,位列联盟第18,这怎么能去争夺总冠军呢?泰森-钱德勒也没有了之前获得最佳防守球员时的风采了。

  即便如此,他们还是赢了54场常规赛,自从1993-94赛季之后第一次拿下大西洋赛区的冠军,成为东部的第二号种子。这也是他们自1996-97赛季拿下57胜之后赢球最多的一个赛季,也是1999-2000年后首次突破50胜,而且安东尼、费尔顿、钱德勒、斯塔德迈尔和香珀特赛季期间都遭遇过伤病。

  他们在第一轮4-2淘汰凯尔特人,当然在第二轮他们全无胜机地输掉了,在更有身体的步行者面前,他们没能打出贯穿整个赛季的进攻。尼克斯看起来也不像是有机会接近杀入总决赛的球队。

  休赛期需求

  防守和投篮创造。让联盟进攻第三的球队去改变一些东西是很尖锐的想法,但他们在季后赛里确实面对着防守强硬的对手,而尼克斯又没有能力用运球突破去搅乱对手的防线,需要更多的远投手,保持3分满天飞是关键,但要这些人能面对最顽强的防守时也能一击致命,将球投进。

  防守对尼克斯这个赛季而言是首要的事情,当他们的进攻停滞时他们的防守也难以凑效,他们不能一对一终结对手,他们无法防住对手的挡拆,协防也没有,不知道是因为伤病让球员们难以去协防还是球员就不会协防。

  选秀

  尼克斯用第24号秀选下了小蒂姆-哈达威,尼克斯过去几年打过很多种小个阵容,在JR-史密斯和香珀特在场的时候,小哈达威应该能完美适应。在密歇根大学三年里,其中两年哈达威都展现出了他出色的射术,也有能力在无球时跑出投篮机会,这对第二阵容而言是非常棒的。看起来以尼克斯的深度,第一年不会给小哈达威太多的上场时间,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哈达威会是一个出色的角色球员。

  自由球员和交易

  最令人困惑的运作可能就是尼克斯暑期交易了诺瓦克、坎比和昆廷-理查德森,两个次轮选秀权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个到猛龙,换来了巴格纳尼。我们都认为尼克斯会用特赦条款解决小斯的合同,这样可以理解他们将巴格纳尼带到纽约,但小斯现在仍在阵容中,而他和安东尼完全不兼容,这样的尼克斯,巴格纳尼如何在阵容中打球呢?

  尼克斯其他的运作有,用3年约1700万续签JR-史密斯,和普里吉奥尼续约3年,和肯扬-马丁续约1年,劝贾森-基德退役,尼克斯还签下尤德里,如果他们希望第二阵容的控卫能够用挡拆和跳投给予对手毁灭性的打击,尤德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令人兴奋的运作是,尼克斯用两年合同在休赛期将慈世平带回了家乡,慈世平回家对尼克斯至关重要,在前锋的位置上,他能够给予球队防守才华,但尼克斯也要给安东尼、小斯、巴格纳尼时间,虽然一些人能够打中锋,但看看这几个人,尼克斯的位置轮换可能已脱轨了。

  整体评级:C

  给尼克斯如此低的一个评级是因为人们不知道他们如何使用巴格纳尼,尤德里和慈世平还可以理解,他们低风险高回报,让科普兰德离开是因为竞价他的话会降低球队运作的灵活性,他也无法在巴格纳尼来后继续留下,现在的尼克斯是有深度,但深得很尴尬,他们仍然能砍分,但我们不知道在安东尼占用了一个位置之后,其他人如何分配上场时间。

  而且如果钱德勒下赛季不能打出100%的表现,他们可能还是在防守上有所欠缺,即便他们拥有了慈世平。此时你就需要再问一次你自己,你对尼克斯和他们的3分球有多大的信任度。而今年,他们还必须同热火、公牛、步行者以及加强后的篮网在东部竞赛。

往期回顾:

太平洋赛区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西北赛区

雷霆休赛期报告:马丁走人两将受益 运作评级C

森林狼休赛期报告:有望进季后赛 防守仍是问题

掘金休赛期报告:打造麦基大时代 不知路在何方

爵士休赛期报告:彻底推翻重建 5天才或成5巨头 

开拓者休赛期报告:小动作大智慧 老总偷师火箭

西南赛区

马刺休赛期报告:15年终结邓肯时代 GDP最后2年

灰熊休赛期报告:熊大熊二获强援 炒主帅太搞笑

火箭休赛期报告:得魔兽得未来 谈夺冠为时尚早

小牛休赛期报告:被魔兽所伤 两年内很难大作为

鹈鹕休赛期报告:整夏都在赌博 或成黑马或堕落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522216.shtml report 5562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大西洋赛区的纽约尼克斯队。尼克斯上赛季回顾你过去这个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