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滨:申雪孩子起名“赵佳雪” 赵宏博将接我班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目前,中国花滑队正在首都体育馆备战索契冬奥会,赵宏博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有压力的同时也收获好消息,赵宏博妻子申雪怀孕即将临盆,昨天,本报记者向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求证,后者直言:“申雪预计将在9月份生产,我坚信孩子会像她父母一样优秀。 ”

  兴奋:终于要当姥爷了

  前天,有记者在中国花滑队训练馆看到,申雪挺着大肚子,和赵宏博手拉着手来到场馆里,两人不经意间对望一下,都会露出甜蜜的笑容,这感觉与他们结婚前没什么区别。“我觉得花样滑冰是最好的胎教方法。”申雪告诉记者,“你听听,每套动作的配乐都很唯美。女儿在我肚子里,听到这些音乐也会有反应。每次我感觉到她有些细微的动作,都会非常激动。 ”

  花样滑冰是申雪、赵宏博一生挚爱的事业,女儿还没出生就对花滑配乐有了感觉,这给准妈妈申雪带来不小的惊喜,但她还是表示,孩子将来要从事什么事业,她不会干涉,更不会因为她和赵宏博是花滑世界冠军,就强迫女儿走这条路。昨天,本报记者致电国家花样滑冰总教练姚滨核实此事,后者笑言:“我快要当姥爷了,不久前,申雪还问我给孩子起什么名字好,我就告诉他们,最好在孩子的名字里面有你和宏博的名字,后来他们也就听了我的意见,给孩子起名‘赵佳雪’,我很欣慰,下一代的出世,我坚信孩子会像她父母一样优秀,申雪应该是在9月份生产,到时候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我会去看他们。 ”

  坦言:赵宏博已经接我班负责花滑

  申雪和赵宏博的成功离不开恩师姚滨的帮助,他们把姚滨也当成自己的父亲一样尊敬,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姚滨的年龄在增大,中国花样滑冰需要接班人,需要有人挑起担子带领年轻队员创造成绩,对此,姚滨早已挑好人选,他就是赵宏博。

  姚滨对本报记者说:“我8岁开始练滑冰,到现在已经50多年了,岁数也在增长,有些事情力不从心,我刚做完手术身体还在恢复中,这段时间我希望有人能够站出来带领中国花样滑冰创造更好的成绩,目前,地方选拔上来的队员没有大赛经验,我前年调上来一批国家队二线队员,他们还可以征战几年,在这之后呢,我也担心人才断档,好在目前,赵宏博已经挑起这个担子,我让他分管花样滑冰,作为教练我相信他能够干好,我相信他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运动员。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88698.shtml report 1323 目前,中国花滑队正在首都体育馆备战索契冬奥会,赵宏博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有压力的同时也收获好消息,赵宏博妻子申雪怀孕即将临盆,昨天,本报记者向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