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加纳队主帅收到中能邀请 斯帅或有望执教中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正在寻找新帅的青岛中能,已经找到了目标人选。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称 ,有一家中超俱乐部对前加纳国家队主教练 、塞尔维亚人戈兰·斯特瓦诺维奇感兴趣,他已经收到了邀请。虽然报道中没有提到这家中超俱乐部的名字,但据记者了解,这家中超俱乐部应该就是青岛中能,而且双方已经在大方向上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斯特瓦诺维奇极有可能在齐鲁德比之前接手中能。不过,中能目前并没有公开承认此事。

  塞媒爆料斯帅收到中超邀请

  日前,据塞尔维亚媒体《novosti》透露,斯特瓦诺维奇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其中就包括一家中超俱乐部。

  在塞尔维亚媒体《novosti》爆料之前,中国球迷对斯特瓦诺维奇这个名字并不算熟悉。

  今年47岁的斯特瓦诺维奇,在球员时期司职中场,曾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也曾经在西班牙奥萨苏纳,以及葡萄牙法鲁、塞图巴尔等多支球队踢过球,而且入选过前南斯拉夫国家队。

  2001年,35岁的斯特瓦诺维奇开始了执教生涯。2003年至2006年,担任过塞尔维亚国家队助理教练,当时辅佐的正是日后执教过四川冠城和上海申花的皮特科维奇,期间帮助球队打进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2007年,斯特瓦诺维奇担任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助理教练,并在 2009年成为主教练,但仅仅执教了8个月。2011年1月,斯特瓦诺维奇执教非洲劲旅加纳,并带领球队打进了2012年非洲杯四强。

  从加纳国家队中途卸任后,今年6月,斯特瓦诺维奇在希腊联赛维利亚队上任,但由于和俱乐部矛盾重重,双方在一起只待了两个多月。在他离任时,维利亚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

  前景预测牵手中能希望很大

  虽然塞尔维亚媒体并没有披露这家中超俱乐部的名字,但据记者了解,伸出橄榄枝的中超俱乐部正是中能。

  斯特瓦诺维奇此前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的采访时也表示,“在我宣布辞职的那一刻起,就有几个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让我们看看未来的日子里会发生什么。谈判是长期的过程,或许几个星期后就将有答案。”

  据了解,中能此前已经向斯特瓦诺维奇发出了邀请,而目前双方已经就一些重要问题达成了共识,但尚未签约。因此,中能俱乐部对此人此事还是三缄其口,只是说他是人选之一,双方进行过接触。

  目前,中能仍由教练组组长李应发带领训练,在9月14日的齐鲁德比到来之前,新帅将会到位,斯特瓦诺维奇的可能性最大,但也不排除其他黑马杀出的可能性。如果不出意外,新帅在本周末下周初就会到位,留给新帅备战齐鲁德比的时间只有不到一周。

  中能之所以看中斯特瓦诺维奇,跟过去以及目前中超赛场上前南教练的出色表现有很大关系。现在在中超执教的前南主帅有鲁能的安蒂奇、国安的斯塔诺、舜天的德拉甘、阿尔滨的克鲁尼奇,其中斯塔诺被公认为非常成功的一位,无论在大连阿尔滨还是在北京国安,他的执教都让俱乐部评价很高,所以中能在选帅之初,就希望找到一名“斯塔诺式”的主教练。

  从资历来看,斯特瓦诺维奇还是有一定说服力的,但从他在加纳国家队以及几家俱乐部的中途下课的经历来看,这名教练也是一名“性格”教练。如果执教中能 ,也需要尽快磨合。

  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40086.shtml report 1650 正在寻找新帅的青岛中能,已经找到了目标人选。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称,有一家中超俱乐部对前加纳国家队主教练、塞尔维亚人戈兰·斯特瓦诺维奇感兴趣,他已经收到了邀请。虽然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