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员排名:小布压奥登一头 火箭4悍将上榜

布鲁克斯
1/5

布鲁克斯

2013年09月24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4日,美国媒体ESPN继续公布他们的球员排行榜,在第276到第300名的榜单上有四个火箭球员的名字,其中最高的是第283名的布鲁克斯,他的排名还在刚刚复出的07年状元奥登之前,史密斯则是第300名。

  第283名:阿隆-布鲁克斯

  上赛季数据:在国王和火箭两个球队合计场均7.1分1.5个篮板球2.2次助攻。

  这是小布第三次加盟火箭了,第一次是刚刚被选中的时候,他在这里还获得了最快进步球员奖,那个赛季他场均19.6分5.3次助攻。第二次是上个赛季中期被国王买断之后,他来到火箭队打了7场比赛,不过数据比较惨淡,场均只有5.4分钟,得到了1.4分和0.9次助攻。今夏合同到期,火箭又和他进行了续约,新赛季他将会在林书豪和贝弗利之后,成为火箭第三控卫。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