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图:火箭队包机飞赴菲律宾 林书豪文艺范儿

林书豪和哈登
1/3

林书豪和哈登

2013年10月06日1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如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在打完与鹈鹕队的首场季前赛之后,马不停蹄地从球场直接来到机场,他们将飞赴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准备10月10日与步行者的海外季前赛。

  根据NBA官方安排,火箭和步行者将于当地时间10月10号将会在菲律宾的SM亚洲购物中心球馆打一场季前赛。这是菲律宾首次举办NBA季前赛。

  此次火箭的季前赛亚洲之行除了菲律宾,还有一战就是中华台北。10月13号,火箭和步行者会在中华台北再战一场。届时,宝岛的球迷将可以在现场欣赏华裔球星林书豪的风采。

  打完两场NBA海外赛之后,火箭将会飞回休斯敦,他们在17号、22号、25号以及26号分别迎战魔术,小牛、马刺以及灰熊。随后,常规赛就将揭开帷幕。(文:Rivaldo 图:一如)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