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道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柔道大奖赛青岛开战 上届冠军于颂大婚缺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又一届世界柔道大奖赛将在青岛开赛了。29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新永coolcore杯”2013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将于10月30日至 11月1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柔道高手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得主于颂这次虽然不参赛,但是赛后却有重大活动——完成大婚仪式,为奋战巴西奥运稳定军心。另一名青岛选手 ,63公斤级的史翠娟,是本次比赛的希望之星。

  奥运积分高手分享10万美元奖金

  世界柔道大奖赛是在青岛举行的传统国际大赛,是世界柔道最高水平赛事之一,参赛成绩涉及到下一届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女子柔道队领队徐殿平在29日的赛前发布会上透露,由于事关奥运积分,这次大赛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全世界柔道高手的青睐。

  本次大奖赛是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在中国举行的第一站比赛,共设男女各7个级别14项比赛。目前共有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奥地利、阿联酋、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共12支队伍,近200多人报名参加本次赛事。此次大奖赛奖金总额10万美元,云集了世界顶尖柔道选手,中国柔道队派出了56名选手参赛。

  比赛期间,每天上午11:00举行各个单项的预赛,17:00举行每个单项的半决赛和决赛。

  于颂缺阵大赛后举行结婚仪式

  上届大奖赛,青岛明星级选手于颂的精彩表现依然令人记忆犹新,当时在78公斤以上级这个中国队传统项目的争夺中,于颂经过加时赛战胜了夺冠热门秦茜,当裁判最终宣布于颂获得冠军时,26岁的青岛姑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此后,于颂又在韩国柔道世界杯上斩获冠军,从此走上了职业生涯的另一个高峰。

  今年的全运会,成绩直接关乎巴西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结果于颂如愿获得冠军,为自己打开了通往奥运会的大门。由于在不久前的世界大师杯上获得冠军,为奥运赚足积分,本次大奖赛于颂不参赛。不过据徐殿平透露,于颂也有大事要忙活,“11月2日,于颂将完成结婚仪式。”他笑言,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巴西奥运会的备战解决后顾之忧。

 记者 马贤贤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5020.shtml report 1156 又一届世界柔道大奖赛将在青岛开赛了。29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新永coolcore杯”2013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青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