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傅家俊运气进球表情错愕 乔佩里情绪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3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同乔佩里的较量中,傅家俊经过一番苦战以9-8险胜对手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第1局,乔佩里一杆完成超分,显示了非常好的状态,第2局他上来又是连连上手,傅家俊在场边观战表情非常严峻,眉毛都皱到了一起,可以看出他对这场比赛也是非常看重的。在第2局比赛中,傅家俊在可以上手的情况下选择打安全球,反而被乔佩里抓住机会,乔佩里搏进中袋蓝球后一连串眼花缭乱的进攻,让观众目不暇接,最终他顺利拿下第2局。

  第3局比赛一上来,傅家俊薄红球就出现了失误遭遇罚分,场边观众也是一片叹息。不过这一局他还是获得了上手机会,连续拼红球得手让他很快取得大比分领先,乔佩里在场边注意力好像没在场内,是不是得左右张望,注意力显得不太集中。但之后傅家俊接连犯错,乔佩里给他做了一个很难的斯诺克,然而在解球的时候,傅家俊一次漫不经心的扎干竟然幸运进球,走向休息区的傅家俊中途又折返回来,脸上似乎还有点错愕的表情。

  前四局比赛,傅家俊以1-3暂时落后,在第4局比赛中,乔佩里一次漂亮的翻袋球进攻赢得了阵阵喝彩,可以看出他今天的进攻状态真的非常棒。上半段第二阶段比赛中,傅家俊和乔佩里战成了2-2,以3-5落后进入到下半段争夺。下半段开始后,首局傅家俊就迅速上手拿下比赛,乔佩里在休息区频繁擦杆,没有太专注傅家俊的击球。第10局较量中,乔佩里在上手时被静电影响, 也是要求裁判赶紧擦拭母球。前十局比赛,双方打成5-5,这时有观众中途进场,裁判提醒他们赶紧坐好。

  前十二局比赛,双方战成了6-6,在第13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上手取得领先,但之后他击打一个简单球失误,中断了进攻势头,他也是吐了吐舌头,抿了抿嘴,似乎对自己的这个发挥不太满意。双方的胶着状况一直持续到第15局,傅家俊在几次攻防转换中打进高难度红球,观众给予了热烈掌声,随后他一股做气拿下本局,也获得了第一个赛点。此时乔佩里不像前面比赛那样漫不经心,而是表情严肃地看着场内的变化。在第16局比赛中,乔佩里在15-0后中断了进攻火力,他对自己的击球选择似乎有点不满意,嘴里动了几下,情绪看上去也不是很好。

  双方第17局争夺,傅家俊在23-39落后时选择主动出击,击打底袋红球未果后留给了乔佩里机会,现场为傅家俊加油的球迷也发出了一阵叹息的声音,而乔佩里上手后就是一杆制胜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在决胜局中,乔佩里一次拼红球没进后,他自己深深地将头埋在两臂之间,显得非常遗憾。在决胜局最后阶段,双方展开斯诺克大战,场上气氛到了最为紧张的时刻!在傅家俊远台进攻未果后,乔佩里打进绿球,但之后他进攻未能连上,然后傅家俊打出了一杆难度极高的拼球超分,观众在鼓掌时也比平时多了几分小心翼翼的感觉。当傅家俊打进决定胜负的蓝球后,镜头切给乔佩里,他的神情也显得非常沮丧。(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官网:傅家俊战胜乔佩里 赢得“史诗级”半决赛
·傅家俊期待与丁俊晖会师 称若按本场状态难赢球
·傅家俊进决赛至少揽60万 球迷调侃奶粉钱动力足
·裁判误判险些影响比赛走势 傅家俊选择相信判罚
·现场:傅家俊运气进球表情错愕 乔佩里情绪不佳
·国锦赛傅家俊后程发力 9-8绝杀乔佩里晋级决赛
·傅家俊继续刷新最佳战绩 赛季两进决赛绝无仅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418361.shtml report 2858 傅家俊9-8进决赛北京时间11月1日,2013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同乔佩里的较量中,傅家俊经过一番苦战以9-8险胜对手晋级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