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继续刷新最佳战绩 赛季两进决赛绝无仅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傅家俊进过了17局鏖战后,9-8决赛乔佩里率先挺进国锦赛最后的决赛。半决赛已经刷新了傅家俊中国排名赛上最佳战绩,此番打进决赛继续刷新成绩,而在其职业生涯中,还没有一次单赛季两进排名赛决赛的经历,本届国锦赛上傅家俊迎来了突破。

  刷新中国最佳战绩

  对阵乔佩里的比赛中,傅家俊可以说是赢的非常艰难,其困难程度丝毫不亚于逆转塞尔比那场。开局异常的低迷,很快就1-4落后于乔佩里,如果不是上半场最后一局一杆精彩的斯诺克,很可能半场就2-6落后。下半场中傅家俊开始发力,上来就连胜三局反超,并且9-8率先拿到了赛点。虽然乔佩里随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还是傅家俊笑到了最后,9-8绝杀对手晋级决赛。

  傅家俊打进国锦赛决赛后,将自己在中国进行的排名赛最佳战绩进一步提升,本届国锦赛之前傅家俊在中国排名赛上最佳战绩仅仅是八强,在上海赛打出过1次,而中国公开赛3次都是止步八强。国锦赛上傅家俊迎来了突破,八强战和塞尔比对阵中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最终逆转获胜。四强已经是傅家俊的最佳战绩,而今天闯进决赛后继续刷新成绩。

  单赛季首次两进决赛

  本赛季可以说是傅家俊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潮,不仅仅是澳洲赛夺冠打破冠军荒,本届国锦赛打进决赛后,创造了傅家俊个人有一项纪录,首次单赛季两进排名赛决赛。

  傅家俊职业生涯此前总共5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分别在2007年大奖赛和2013年澳洲赛上夺冠。5次打进决赛的赛季中,傅家俊其余比赛中都没能再突破半决赛,本赛季傅家俊将这一纪录抛在了脑后,澳洲赛和国锦赛连续打进决赛,傅家俊进入到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官网:傅家俊战胜乔佩里 赢得“史诗级”半决赛
·傅家俊期待与丁俊晖会师 称若按本场状态难赢球
·傅家俊进决赛至少揽60万 球迷调侃奶粉钱动力足
·裁判误判险些影响比赛走势 傅家俊选择相信判罚
·现场:傅家俊运气进球表情错愕 乔佩里情绪不佳
·国锦赛傅家俊后程发力 9-8绝杀乔佩里晋级决赛
·傅家俊继续刷新最佳战绩 赛季两进决赛绝无仅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18577.shtml report 3599 [相关]傅家俊9-8逆转乔佩里..|丁俊晖6-3击败艾伯顿进4强..-->傅家俊9-8进决赛北京时间11月1日晚,傅家俊进过了17局鏖战后,9-8决赛乔佩里率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