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锦赛傅家俊后程发力 9-8绝杀乔佩里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13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乔佩里。比赛中傅家俊开局阶段状态糟糕,一度2-5落后对手。傅家俊后程发力,最终在浪费一个赛点的情况下,9-8绝杀乔佩里挺进决赛。

  本届国锦赛上傅家俊连胜达菲、肖国栋和赵心童,在8强中则是连救三赛点逆转击败塞尔比,强势挺进半决赛。傅家俊半决赛的对手是乔佩里,后者本赛季复苏势头非常明显,亚巡赛首站打进决赛击败塞尔比夺冠。本届国锦赛上,前面比赛中先后击败琼斯、吉尔伯特、艾伦和瑞恩戴之后打进半决赛。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乔佩里开局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后乔佩里继续拉大分差,一度4-1领先。随后傅家俊状态有所回升,半场战罢总比分追成3-5落后两局。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第9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取得35-0的领先,随后乔佩里拼球连续出现失误,傅家俊再度上手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5落后一局。第10局比赛中,乔佩里这局率先上手,连得4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占据主动,两杆拿下76分胜出这局,连扳两局后总比分追成5-5平。

  第11局比赛中,傅家俊这局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连扳三局总比分6-5反超。第12局比赛中,乔佩里率先上手拿下17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出现失误漏球,乔佩里抓住机会再次上手,随后单杆拿下 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6-6平。

  第13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进行的非常琐碎,球权连续出现易手,双方在彩球上展开长时间的争夺。傅家俊最后时刻原本有机会拿下,打进蓝球后进攻粉球失误,随后乔佩里打进粉球和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7-6再度领先。第14局比赛中,傅家俊在这局又是长台获得上手机会,连得70分后超分红球没能打进。随后乔佩里开始追分,连得44分后叫位黄球失误。随后两名选手彩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傅家俊抓住对手失误再度上手,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7-7平。

  第15局比赛中,傅家俊在2-18落后时作出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乔佩里解球连罚四杆。随后傅家俊获得机会,65-18领先形成超分。随后乔佩里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傅家俊再度拼球上手拿下这局,总比分8-7再度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6局比赛中,乔佩里取得30-0的开局,随后傅家俊一度获得上手,连得2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拼长台没能打进红球,随后乔佩里抓住机会上手,一杆超分成功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8-8平。

  决胜局比赛开始,这局乔佩里率先获得机会,连得2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防守争夺中,球权几度易手。乔佩里长台拼球漏球,傅家俊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得分53-36领先。随后双方彩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最终傅家俊成功拿下这局,傅家俊总比分9-8击败乔佩里,率先挺进国锦赛最后的决赛。

  附:傅家俊9-8乔佩里具体比分

  上半场(3-5):5-83, 1-74, 97-31, 5-71, 0-91, 72-5, 53-72, 91-63

  下半场(6-3):74-7, 76-48, 88-7, 0-120, 58-71, 87-47, 70-18, 23-80,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官网:傅家俊战胜乔佩里 赢得“史诗级”半决赛
·傅家俊期待与丁俊晖会师 称若按本场状态难赢球
·傅家俊进决赛至少揽60万 球迷调侃奶粉钱动力足
·裁判误判险些影响比赛走势 傅家俊选择相信判罚
·现场:傅家俊运气进球表情错愕 乔佩里情绪不佳
·国锦赛傅家俊后程发力 9-8绝杀乔佩里晋级决赛
·傅家俊继续刷新最佳战绩 赛季两进决赛绝无仅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418380.shtml report 4431 [相关]傅家俊9-8逆转乔佩里..|丁俊晖6-3击败艾伯顿进4强..-->傅家俊9-8进决赛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13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