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亚洲外援初定韩国后腰 人员大变动土帅坚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非平原
第1页 :外援瞄准韩国K联赛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明年3月份开打,但绿城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上月中旬,一线队和预备队的青年球员已经在中泰基地集结备战,而明日一线队的其他球员按计划也将归队报道,最引人关注的引援和选帅情况也有了相应的进展。

  外援瞄准韩国K联赛

  亚洲外援初定韩国后腰

  球队在前两个赛季一直饱受没有强力后腰和中后卫的困扰,虽然进攻端的表现较之过去有所改善,但是防守一直不尽如人意。因此球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首先对准的就是中后场球员。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由于上赛季卢卡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稳健表现,在教练组的心目当中,他已经预定了一个主力中后卫的位置。

  有了合适的中后卫球员之后,球队还需要在后腰的位置上进行补强,据俱乐部分管一线队事务的总经理助理黄凡农透露,球队将会在此位置上引进一名亚洲外援。而前不久代理主帅杨戟和技术部官员吴少堃特意前往韩国K联赛进行了考察,新赛季球队在后腰位置上很有可能会引进一名韩国球员。

  除了确定留队的中后卫卢卡之外,前锋阿甘也将会出现在新赛季绿城队的名单之中,但是随着马佐拉、大黒将志等外援前锋的离队,球队还需要在进攻线上进行引援。“我们在K联赛看中了几位前锋球员,但是他们有的不想来中国踢球,还有的想要去拥有亚冠资格的球队,所以我们在引援过程当中碰到了不少的困难。”吴少堃告诉记者。

  虽然在引援中碰到了困难,但是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目前球队还是在与几位看中的K联赛外援前锋进行接触。过几天,杨戟和吴少堃还将再去一趟韩国,“如果到时候还不能确定最终外援前锋人选的话,我们会去欧洲再物色合适的球员。”吴少堃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79468.shtml report 2184 外援瞄准韩国K联赛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明年3月份开打,但绿城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上月中旬,一线队和预备队的青年球员已经在中泰基地集结备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