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遭批被指新版马布里 获全明星MVP毫无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新科MVP遭批 

  北京时间2月28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对联盟的球探进行了一项调查,遴选出了一些实力被高估的球员,骑士核心欧文不幸上榜。某西部球探直言不讳的指出,欧文和“独狼”马布里很相似,看起来花哨,但无法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

  除了欧文外,森林狼的卢比奥、篮网的德隆、国王的盖伊、雄鹿的桑德斯、凯尔特人的朗多、活塞的约什-史密斯、尼克斯的香珀特等人都悉数入选。

  之前有流言称,虽然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对欧文很欣赏,但球队管理层并不是很乐意给欧文提供顶薪合同,后者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但骑士打算在今年夏天与他提前续约。

  “毋庸置疑,欧文的能力被高估了。他被看作是救世主,还是选秀大会的状元,结果所在的骑士总是无法赢球。几乎每个人都在夸他在全明星赛上的表演是如何的出色,但那只是场秀而已,谁会去真正关心全明星赛?那是不能说明任何问题的。”一个匿名的西区球探评价道。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欧文和队友维特斯的关系不佳,两人甚至还出现过摩擦,另外欧文对本内特的表现也非常失望,他曾要求前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交易走维特斯,后者没有答应,最终被老板解雇。

  “这是欧文职业生涯的第3个赛季,看来又将是失望的一年。我不会说他是个失败者,但作为一名天才来说,欧文的实力真的被高估了。”上述球探继续说,“吉尔伯特对骑士的本赛季寄予了厚望,先后引进了杰克和罗尔-邓等好手,但结果却令他沮丧。”

  在该球探眼中,欧文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球员呢?

  “他就是当年的史蒂芬-马布里。马布里是个天才,但他无法赢球。马布里是个独狼,欧文倒没那么夸张,他比马布里聪明,正面宣传也比马布里多的多,个人魅力相对来说要强出不少。但归根结底,欧文只是个得分手,这一点和马布里并无区别。他个人能力没的说,可以为所欲为,但他无法很好的让队友参与到进攻中来。很多人都在说,欧文不信任他的队友,事实上罗尔-邓和汤普森等人都是很棒的球员。”该球探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53275.shtml report 1545 新科MVP遭批北京时间2月28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对联盟的球探进行了一项调查,遴选出了一些实力被高估的球员,骑士核心欧文不幸上榜。某西部球探直言不讳的指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