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母公司将注资5000万 芭芭拉已联系中国富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芭芭拉已经从阿联酋回到意大利,米兰女主此次阿联酋之行收获颇丰:目前阿联酋航空每年大约向AC米兰提供1200万欧元的赞助费,但赞助合同在2015年就到期,然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芭芭拉与阿联酋航空已经达成了原则上的一致,不出意外的话双方会在2个月内续签新赞助合约。这意味着红黑军团在未来数年内又能拥有一份相当保靠的丰厚收益。不仅如此,一位在阿联酋作生意的中国富商也对AC米兰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而这对于AC米兰的未来发展是相当重要的,红黑军团眼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缺钱,这严重制约着芭芭拉的球队的成长。接下来,开源节流也会成为芭芭拉主政期间AC米兰的头号大事。昨天出版的《晚邮报》便提到了AC米兰接下来的三步走计划,以帮助球队走上正轨。这个计划中的第一步无疑会让绝大多数球迷失望,那就是AC米兰会进一步控制财政支出,通过出售队内球星的方式来节省工资支出并回笼资金。《米兰体育报》提到,AC米兰最近两年的工资总额急剧下降,已从最初的每年1.8亿欧元缩减至1.05亿欧元,这其中出售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按照AC米兰的计划,他们打算在下赛季开始时将工资支出进一步控制到每年9000万欧元左右,一些高新球员如梅克斯、罗比尼奥等将被清洗。虽然这些球员的能力无法与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相提并论,但同时控制工资方案也意味着AC米兰不会出高薪引进其他的冠军级球员,红黑军团的阵容很难得到加强。

  第二步则是平衡财政。今年4月16日AC米兰将召开股东大会,对AC米兰来说2013/14赛季是一个不错的财政年,红黑军团的财政赤字仅为700万到800万欧元之间。但是接下来的赛季AC米兰没有欧冠可打,这对于红黑军团的经济会带来沉重打击,米兰将会面临一个高达4000万欧元的收入缺口。而来自《米兰财经》的消息指出AC米兰的母公司菲宁韦斯特集团已经准备好向AC米兰注资5000万欧元来填补这个财政大坑,事实上此前贝卢斯科尼父女对此也有过暗示——米兰老板曾亲口透露自己“一年要为米兰投入5000万欧元”,芭芭拉则解释说自己父亲指的就是“无缘欧冠造成的财政缺口”。有了这笔投资,AC米兰的年度预算就不至于太难看,也能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不过据说最近经济状况本来就颇为窘迫的菲宁韦斯特集团甚至要为此削减集团高层的工资。

  第三步自然是此前提到多次的引进新的合作伙伴。芭芭拉此前也承认贝卢斯科尼家族有意出售俱乐部至多30%的股份,以换来大约3亿欧元的资金。根据芭芭拉自己的说法,阿联酋、中国、美国的财团都可能成为红黑军团新的小老板,而《米兰体育报》提到在阿联酋芭芭拉已经与一位中国富商有过接触,后者表达出浓厚的兴趣。当然目前距离达成协议还相去甚远,而且还有泰国的财团也在与米兰进行联系。

  另外,日前贝卢斯科尼家族还收获了另一则好消息,贝卢斯科尼“税务欺诈”案有了新的进展,起初米兰老板被判4年徒刑,虽然获得三年缓刑,但还是被本宅软禁一年。但贝卢斯科尼提出了用社区服务来代替本宅软禁的要求,并获得了检方的认可,现在只等法院同意,贝卢斯科尼就又可以出来活动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68843.shtml report 2535 《米兰体育报》截屏芭芭拉已经从阿联酋回到意大利,米兰女主此次阿联酋之行收获颇丰:目前阿联酋航空每年大约向AC米兰提供1200万欧元的赞助费,但赞助合同在2015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