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廊坊站赛前惊现别致对抗 专业裁判变身球员互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即将于雅仕台球俱乐部举办。5月3日晚间,一场真正的中式八球视听盛宴将拉开华丽序幕,除了李赫文、楚秉杰、代勇、王岩等名将届时将悉数上场之外,由王柏涛裁判长强势领衔的执裁队伍同样值得期待。今日,记者在比赛场地意外发现众多裁判欣然加入了备战队伍,举手投足间尽显职业选手风范,可谓是廊坊雅仕一道华丽的风景线。

  “犯规。”裁判对裁判竟如此不客气,着实吓了记者一跳。距离记者所在宣传中心最近的球台边,张译与另一位裁判的相处颇有些针尖对麦芒的味道。一记力度十分强势的冲球,可惜无球落袋,身旁本是同根生的裁判始料不及亮出台球场上的红牌一张。张译身为裁判,却不得已接受被罚下场坐看对手表演。“我当时是和崔旭一起打球,门雨辰给我们当裁判,其实我们都是裁判,哈哈。”

  一个裁判给另外两个同行当裁判,这种感觉似乎与给球员当裁判有所不同。门雨辰毫不留情地一声犯规,彻底断了张译一杆清台的最后期待。不过轻松走向场边的张译,依然在脸上保留着难得的微笑,或许这就是一种“相煎何太急”的深层默契。也许,也只有在这种时候,裁判才会真心感受到球员因犯规走下场地时的心有不甘,“其实我们在裁判培训时也是这样做的,裁判之间互相挑毛病。”

  这种类似大家来找茬的互动,其实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作为一名极其资深的元老级教练,张译依然保持着时刻警醒的头脑。同时,他也一直在督促自己在裁判这项长久从事的职业中取得更加显著的进步。明日,万众瞩目的附加赛抽签仪式将点燃中式八球最辉煌的火焰。裁判人员作为比赛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一举手,一投足,都会影响或者改变比赛整体的格局与走向。所以,少出错已经不是裁判追求的终极目标,不出错才是一个裁判合格与否的最低标准。

  当为球员挑错成为一种与生俱来的习惯,张译在今天再次感受了久违的“犯规”处罚。“我们这也算是赛前热身吧,当然,这与球员的热身有很大不同,因为球员是争取不犯错,而我们是尽一切努力用肉眼分辨出正常人看不出来的错误。”不过,虽说职业挑错已数年,张译依然代表广大裁判员为参赛球员送上了与众不同的祝福:“亲们,尽量不要犯规哦,因为被我们看到,可是要给对手任意球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3142.shtml report 969 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即将于雅仕台球俱乐部举办。5月3日晚间,一场真正的中式八球视听盛宴将拉开华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