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大阅兵 > 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勒斯绝杀罗斯14分8失误 雄鹿险胜公牛总分1-3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挑战雄鹿。全场打完,雄鹿凭借贝勒斯的上篮绝杀,最终92-90险胜公牛,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3。

  赛后访谈

  赛后,一向严厉的公牛主帅锡伯杜却没有过多责怪球员们——尤其是罗斯的发挥,“我们持球时间太长了,我不会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为最后那个回合,事实上,比赛中很多回合,我们原本是能打得更好的……我并不介意罗斯在球场的开阔地控球,10次中他有9次都会打的十分漂亮……未来,我仍相信他能够找回状态。”

  但罗斯赛后却将输球的责任全盘揽下,“我要负全责,就是因为我没保护好球……我搞砸了比赛,这真的让人痛心。我不为自己感到难过,我是为队友难过,”罗斯说道,“比赛中,如果你让对手上篮完成了绝杀,这绝对是非常难受的事情……全场比赛,我们好像有27个失误,其中有20个大概都和我有关。”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3-19、27-31、21-23、19-19(公牛在前)。

  此役,雄鹿共有5人得分上双,梅奥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贝勒斯得到10分,但他在最后时刻完成上篮绝杀,成为了主队这个夜晚赢球的头号功臣。

  公牛这边则深陷失误魔咒,全场他们交出了赛季单场最高的26次失误。罗斯大部分时间都在梦游,只是在最后4分钟才找回状态,他得到14分6助攻,但交出了8次失误,其中最后时刻的一次失误,更是成就了雄鹿的绝杀;巴特勒砍下33分,加索尔16分10篮板4助攻,但同样有5次失误。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两队没有过多试探,随即展开短兵相接。罗斯三分命中,助公牛开壶。回过头来,伊利亚索瓦、帕楚利亚相继砍分,雄鹿4-3领先。此后,阿德托昆博和邓利维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双双倒地,胳膊也因此死死的缠在了一起。倒地后的两个人,依旧互相较劲,随后,其他球员迅速围了上来,并险些爆发冲突。当值裁判组随即叫停了比赛,并在观看录像后,给了涉事的迈卡威和邓利维各一次技术犯规,但字母哥却躲过了惩罚。插曲过后,公牛逐渐掌控战局,单节打完,他们以23-19领先雄鹿。

  次节,雄鹿外线手感突然大爆发,杜德利、梅奥连续命中三分,主队最多的时候已经反超了对手12分。巴特勒三分命中,助公牛止血。他们由此还了一波16-4的进攻高潮,半场打完,公牛成功将比分追成50-50平。

  易边再战,两队争夺愈发激烈。邓利维三分命中,公牛一度领先了4分。但雄鹿这边,阿德托昆博跳投命中,此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随着杜德利跳投也进,三节打完,雄鹿73-71领先。

  末节,雄鹿在主场观众如潮的欢呼声中,愈战愈勇。杜德利上篮得手,雄鹿一度领先了8分。但比赛最后时段,整场球都在梦游的罗斯却突然苏醒,他里突外投连砍9分,还在比赛只剩38.4秒的时候,送出关键助攻,帮加索尔打成2+1,此时,两队战成90平!可关键时刻,罗斯的运球再次出现失误,被米德尔顿抢断。雄鹿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贝勒斯接球后上篮完成绝杀。最终,雄鹿主场92-90险胜公牛,系列赛扳回一城。

  公牛首发阵容:邓利维、加索尔、诺阿、巴特勒、罗斯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伊利亚索瓦、帕楚利亚、米德尔顿、迈卡威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5259.shtml report 254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挑战雄鹿。全场打完,雄鹿凭借贝勒斯的上篮绝杀,最终92-90险胜公牛,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