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不想用砍鲨战术 故意犯规会破坏勇士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8日,《旧金山卫报》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回到训练场,他们下一轮对手已产生,训练后勇士队将帅们接受采访。勇士主帅科尔本人不喜欢砍鲨战术,认为故意犯规会破坏球队流畅的进攻。

  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开玩笑地站在记者面前:“看到我没有,我现在就在等待我的采访。”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里对快船队中锋小乔丹实行砍鲨战术,博古特似乎也在为火箭队的“砍鲨”做准备。

  勇士队整个赛季都没有对对手用过砍鲨,主教练斯蒂芬-科尔也不准备在西部决赛里对火箭队砍鲨,科尔说:“我们球队进攻就是关系到节奏还有流畅性,犯规总是会破坏比赛,我们想让比赛能够自然发展,我喜欢自己的节奏,这也是勇士不喜欢砍鲨战术的原因。也许我不会排除故意犯规战术,季后赛里存在任何可能性。”

  “我相信我们的防守,可以阻拦对方,我喜欢让全队进攻和防守很流畅,但是砍鲨战术的选择总在那里,季后赛是不同层面的比赛,你总得有每种选择。”科尔说。火箭队和快船队半决赛里充斥着故意犯规,小乔丹罚球命中率只有40%,火箭队霍华德、约什-史密斯、卡佩拉罚球命中都不高,有些比赛当中球迷对故意犯规战术很反感,快船主帅里弗斯还为故意犯规战术向球迷道歉。

  霍华德常规赛罚球命中率53%,约什-史密斯罚球命中率52%。他们都可以是勇士队砍鲨对手,甚至泰伦斯-琼斯61%罚球命中率都不高。勇士中锋博古特说:“科尔也许会喜欢对方那样做,当对手开始故意犯规时候,说明对手在害怕什么。”

  勇士队内线也承受着罚球压力,博古特本赛季罚球命中率52%,安德烈-伊戈达拉常规赛罚球命中率59.6%,季后赛前两场11场比赛当中,博古特有两次比赛至少四次走向罚球线,伊戈达拉有四场比赛至少四次上罚球线,伊戈达拉前11场比赛55罚35中,命中率达到64%。

  科尔不喜欢砍鲨更多与球队战术有关,“当我们半场防守好的时候,可以迅速发起反攻,我不在意别的球队是否会对我们砍鲨,但是我不崇尚故意犯规战术,因为它会让比赛停滞,我们想让比赛快速进行。”

  (澈)

相关新闻:

·西决!魔登超越姚麦时代 健康+天赋助推新火箭
·生死战31+7+8完美救赎 哈登生涯第三次闯进西决
·火箭五新援重塑争冠气质 莫雷魔球理论收获幸福
·智斗里弗斯麦帅脑洞开了 Game6提高其历史地位
·保罗26分拼光全部子弹 命运捉弄他再度无缘西决
·格里芬无脑失误快船崩盘 发球都能被断有勇无谋
·魔术师:快船还是那支快船 球队阵容今夏须调整
·罕见!霍华德单节4爆扣 魔兽火箭内线中流砥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73266.shtml report 2345 北京时间5月18日,《旧金山卫报》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回到训练场,他们下一轮对手已产生,训练后勇士队将帅们接受采访。勇士主帅科尔本人不喜欢砍鲨战术,认为故意犯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