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赫1100万赴枪手已成定局 哥门神或转投土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切赫加盟阿森纳已成定局 


  北京时间6月19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蓝军门将切赫加盟阿森纳的交易已经基本达成,枪手为了得到捷克门将要花费1100万英镑的代价。另据报道,切赫的到来会让阿森纳卖出队内的两名门将奥斯皮纳与斯泽斯尼中的一人,其中奥斯皮纳很可能加盟土超豪门费内巴切队。

  切赫在蓝军效力多年,自加盟球队以来一直坐稳球队的主力位置,但是库尔图瓦在2014年的夏天来到斯坦福桥后,捷克人成为了球队的替补球员。在经过一个赛季的等待后,切赫认清了自己在切尔西已经没有未来,因此他希望在今夏离队到一支能够为其提供主力位置的球队效力。

  虽然在穆帅手下得不到主力,但是切赫却得到了巴黎与阿森纳队的青睐,巴黎的门将西里古受伤,球队希望引进切赫补强球队的阵容。而温格也十分看好切赫的实力,在他的眼中,捷克人远比现在队内的两名门将奥斯皮纳与斯泽斯尼靠谱。

  穆帅不想把切赫卖给自己的英超对手阿森纳,而是希望捷克人到巴黎踢球,但是切赫本人却不想离开伦敦,在伦敦已经安家的他不想自己家人的生活受到影响,而加盟阿森纳这支伦敦俱乐部是他的首选。

  不仅如此,阿森纳还能够确保给切赫一个主力门将的位置,这也是捷克人所看重的。而且,阿森纳的守门员罗伯茨教练今夏将会离队,而与切赫在蓝军合作长达10年的守门员教练克里斯托夫将会跟随他加盟阿森纳,这也坚定了切赫投奔枪手的决心。据悉,现在这笔交易已经基本敲定,阿森纳将会出价1100万英镑,正式的转会将会在几天内达成。

  切赫的到来让阿森纳在门将位置的实力大增,但是捷克人的到来也势必会让枪手对球队现有的门将进行清洗。奥斯皮纳与斯泽斯尼两人中的一人将会离开球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奥斯皮纳将会离队,他将会投奔土超豪门费内巴切。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16174.shtml report 1580 切赫加盟阿森纳已成定局北京时间6月19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蓝军门将切赫加盟阿森纳的交易已经基本达成,枪手为了得到捷克门将要花费1100万英镑的代价。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