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球手揽走6年美巡赛十成胜利 沃森低调中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7月1日,从2010年到现在,一共举办了255场美巡赛,其中有3个球手赢得了其中11%的比赛,这样说起来似乎不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但是255场比赛里的27场是由3位球手在6年的时间里包揽,其实还是不少了。

  那么这3位球手分别是谁呢?

  他们是巴巴-沃森、泰格-伍兹和罗里-麦克罗伊。通过麦克罗伊近日的表现,在这里出现他的名字似乎并不令人惊讶,但是这另外两人的出现也许会让你有些意外吧?

  从2010年年初到现在,麦克罗伊赢了11场比赛,巴巴-沃森8场,泰格-伍兹8场。

  但是伍兹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220位,他最近糟糕的表现似乎让人已经忘了他曾经是一位多么出色的球手,但是高尔夫不会忘了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一。即使是在钱伯斯湾遭遇滑铁卢,他也依旧还是那个伍兹,为高尔夫做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

  沃森出现在这个三人名单里其实并不意外,他和麦克罗伊从2010年开始在美巡赛上建功立业。只是沃森比较低调罢了。2个旅行者锦标赛冠军,1个苏黎世公开赛冠军,还在中国赢得过一场胜利,这些成绩至今除了沃森还没人达到。沃森的职业生涯非常有意思,而且我们也相信他一定会在未来5-10年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如果我们在6年之后再做这样的筛查,你觉得谁跻身这个名单,他们又会包揽多少场胜利?

  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的确最有可能是这个名单的候选人,那么第三个人会是谁呢?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60967.shtml report 670 北京时间7月1日,从2010年到现在,一共举办了255场美巡赛,其中有3个球手赢得了其中11%的比赛,这样说起来似乎不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但是255场比赛里的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