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鲁尼盼超查尔顿 西班牙力争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2页 :马其顿VS西班牙

  马其顿VS西班牙

  交锋历史

  西班牙曾在1996年欧洲杯预选赛双杀马其顿,打入5球且大门不失,双方上一次交锋是在本次欧预赛首回合,当时西班牙5-1重创对手,当时拉莫斯勺子点球打破僵局,阿尔卡塞尔和席尔瓦传射建功,布斯克茨和佩德罗进球。

  西班牙冲击欧预赛6连胜

  小组赛前7轮战罢,西班牙获得了18个积分,而斯洛伐克同样获得18个积分,乌克兰取得15分位居第三,从理论上来看,西班牙还没有获得直接出线权,而本场比赛对阵马其顿,西班牙不容有失,而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对比,西班牙拿下对手问题不大,因此,西班牙很可能在这场比赛迎来欧预赛的6连胜。

  皮克能否出场

  上周末在奥维多球场,皮克遭到西班牙球迷的嘘声,这让他处于争议的漩涡,随后又传出皮克光顾夜店并且喝醉的消息。由于近来的争议言论,皮克成为球迷议论的中心,本场对阵马其顿,巴萨中卫能否出场成为疑问。

  迭戈-科斯塔能否继续首发

  迭戈-科斯塔在西班牙队的发挥非常一般,不过博斯克却非常信任这名切尔西中锋,本场比赛,DC大帝很有可能继续首发,而他身后的中场可能迎来大轮换,很显然,博斯克依然在寻找斗牛士军团的最佳攻击组合。

  赛前言论

  拉莫斯:我们都很了解皮克,国家队不会现在把他给换了。我们在这里就是代表我们的国家,西班牙,我们必须团结一心。皮克在场上总是拼尽全力。我们一心向着国家队,因为我们希望能继续赢得冠军。我们经历过的一切很美好,所以我们希望能复制这些胜利。

  卡西:我们和皮克聊过了。没人喜欢被嘘,也不喜欢队友被嘘。我们希望人们忘记这个话题,找到解决方法。所有人都希望国家队好。既然皮克穿上了西班牙球衣,那就是因为他希望在这里。我们所有人都代表着这个国家,都想尽力让球队变好。

  预测首发

  西班牙(4-2-3-1):德赫亚;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阿尔瓦;布斯克茨,科克;马塔,卡索拉,伊斯科;迭戈-科斯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12144.shtml report 3299 英格兰VS瑞士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8轮继续进行,提前出线的英格兰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来瑞士的挑战,霍奇森很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而西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