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老鹰 霍福德需成季后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施罗德

  不得不说,施罗德的崛起对于蒂格而言,是一种威胁。上赛季场均只打19.7分钟的施罗德,同样是一个以挡拆持球见长的球员。他有53.3%的进攻都由挡拆发起,只有雷吉-杰克逊和奥古斯丁的比重更高于他(至少300回合),但18.9%的失误率偏高。他速度奇快,突破一流,赛季利用突破得到385分(联盟第16),每48分钟利用突破可以达到12.2分,在出战超过70%场次的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一。而在欧锦赛对阵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赛中,施罗德都拿到了25+的数据,状态上佳。新赛季,两名控卫在出场时间方面必然会有更加激烈的竞争。施罗德与老鹰的合同还有2年(2016-17赛季为球队选项),届时,他很可能与蒂格同时成为自由球员。基于目前的表现,两人都应该得到一份年薪1000万以上的合同。因此,球队基本上要放弃其中的一人。

  2、斯普利特

  斯普利特带来聪明与强硬的同时,也让球队在内线的轮转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米尔萨普、霍福德和斯普利特的两两组合,都会成为新赛季的尝试。斯普利特上赛季场均只有19.8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8.2分4.8篮板1.5助攻。他的封盖不多,场均只有0.7次,但他有50.0%的护框率。尤其是对付一些背打型球员(例如阿尔德里奇和兰多夫),斯普利的站防往往可以收到奇效。

  3、索夫洛萨

  索夫洛萨的麻烦并没有结束。在赛季结束之前的一次冲突中,他胫骨骨折,预计要在新赛季开赛时候才能复出。自从遭遇2013-14赛季状态自由落体后,瑞士人上赛季仍没有太好的表现。场均5.3分4.3篮板,3P%只有32.1%。不过,作为老鹰目前阵中最有经验的球员,在卡罗尔离队、斯科特面临监禁的情况下,他还是老鹰新赛季的先发小前锋的最佳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2822912.shtml report 4044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老鹰队老鹰上赛季被誉为“东部马刺”。这支擅打团队的球队,在布帅的带领下,拿下了60胜22负的战绩。但是在东部决赛中,老鹰惨遭骑士横扫,无缘总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