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宝马大师赛 > 2015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老将单独领跑宝马赛 贾第谈18洞为何吞柏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14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泰国老将通差-贾第凭借本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出色表现跃居排行榜首位,总成绩为201杆(67-68-66)、低于标准杆15杆。

  “我今天整体表现不错,很多球都打上了果岭,大概有15洞吧,”赛后通差-贾第对记者说,“我想本周的关键,也是今天大家做得都不错的地方就是推杆。我认为本周自己的球场策略正确,铁杆表现很好,这也让自己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低于标准杆6杆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今天泰国人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卢卡斯-毕雅格德同组从第1洞出发,在第2至4洞连抓三只小鸟,全程拿到七只小鸟,只是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那一洞主要是风的问题。我的开球不错,第二杆选择了5号木,这样第三杆就有点困难了。最后我没有推进,但是还好,一个柏忌让我明天还有夺冠的机会,”通差-贾第说。

  目前泰国老将领先并列第2的安秉勋、加西亚和毕雅格德一杆,他坦言自己不会为明天的决赛轮做什么特殊准备,“我的准备工作都一样,比赛都是努力将球打上球道、攻上果岭并推进。如果球手有一个好的球场策略、推杆见效的话,那他有机会赢得最终的胜利。”通差-贾第认为自己的铁杆不错,推杆同样表现出色,而这些将成为明天夺冠的关键。

  在九月底赢得德国保时捷欧洲公开赛之后,通差-贾第的自信心得到很大的提升,“现在我的状态正佳,铁杆表现不错。明天我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完成比赛,如果能够保持今天这样的状态,我就有机会取胜。但这是高尔夫比赛,你现在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在打完72洞后的感受,”泰国人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05&paper.cmsUrl= report 859 (搜狐体育郭健11月14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泰国老将通差-贾第凭借本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泰国老将单独领跑宝马赛 贾第谈18洞为何吞柏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