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足协主席澄清德甲推迟传闻 法足协:联赛照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德足协主席:德甲本周照常 

  由于恐怖袭击的威胁,德国队与荷兰队的热身赛被迫取消。而有消息称本周末的德甲联赛也会推迟,但德国足协主席站出来澄清:“德甲将会在周末准时上演”。而几乎同一时间,法国主管体育的国务秘书布拉亚尔表示法甲联赛将会如期举行。两国的做法充分体现了共同对抗恐怖主义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足协曾经一度考虑推迟本周的德甲联赛,理由为担心德国队员上周五亲身经历爆炸袭击后,心理发生变化。德国国家队中,也只有穆勒公开表示向恐怖主义宣战。但根据德国《Sport1》报道,德国足协主席劳巴尔在新闻发布会表态道:“比赛会进行”。

  根据《新华社》报道,法国方面也将照常进行法甲联赛。在法国内政部与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的会谈中,集中商讨未来在法国境内举办体育赛事将采取怎样的安保措施。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主席蒂里耶也在此后飞往伦敦,出席了法国与英格兰之间的友谊赛。法甲联赛新一轮比赛将在本周六全面展开,按照赛程,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客场挑战洛里昂队。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54335.shtml report 1206 德足协主席:德甲本周照常 由于恐怖袭击的威胁,德国队与荷兰队的热身赛被迫取消。而有消息称本周末的德甲联赛也会推迟,但德国足协主席站出来澄清:“德甲将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