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称学生时最爱科比 詹皇:需想好语言再回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宣布退役,今天NBA众多球星谈起这位伟大的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训练之后被问及关于科比退役的事情,然而詹皇暂时拒绝回答任何关于科比退役的事情,不是他不想回答,正是因为是科比,詹姆斯想认真思考一下,好好组织语言怎么回答。明天骑士队投篮训练之后,詹姆斯接受采访,到时候大家可以再问他这个问题。科比和詹姆斯作为过去十年最好的球员,07年-15年总决赛这9年总决赛,科比代表西部08年-10年参加,詹姆斯代表东部在07年和11年-15年之间参加,24号和23号一直无法在总决赛相遇总是遗憾。

  德维恩-韦德对科比的决定并不吃惊,11月11日湖人客场挑战热火时,科比因背部疼痛缺阵,韦德就知道科比的打算。闪电侠说:“我这辈子都崇拜迈克尔-乔丹,我从未同乔丹对位过,所以,科比对我而言是最接近乔丹的真实存在。我的高中和大学打球生涯中,科比就是我最爱的球员。进入NBA之后,梦想成为现实。尽管我和他一年相遇两次,但他仍是我遇到过的最艰难的竞争对手。”

  雷霆球星威少在今天比赛之前谈到科比,威少在洛杉矶地区长大,从小看科比打球。威少说:“他一直是我的榜样,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他的行为、态度和竞争性,看不到他在场上会很疯狂。整个赛季,我都想得到一个感谢他的机会。对于我一个来自洛杉矶的孩子,他已经非常棒。”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说,“我对于科比的所有记忆全是他击败我们时候,这些回忆一点都没趣,这是实话。他不断展现出最强的自己,希望能摧毁篮球场上的每个人,许多人完全无法了解科比那种心态。”

  多伦多猛龙队球星德马尔-德罗赞在谈到即将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时,表示当科比退役后,人们将会感谢他。德罗赞为科比比赛方式辩解:“大多数人不了解科比,他们觉得科比是个混蛋,而他只是一个想在每场比赛都赢球的球员。”

  迈阿密热火队怀特塞德在科比宣布退役后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在看到这个传奇上赛季打球后,我只想感谢科比,因为他为篮球比赛做的一切,我很开心我能让你的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科比#传奇 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32485.shtml report 1504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宣布退役,今天NBA众多球星谈起这位伟大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训练之后被问及关于科比退役的事情,然而詹皇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